J马留守葡超!上赛季9球3助攻 新约至2021年截止

周佳骅08-06 2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望和权衡之后,杰克逊·马丁内斯终于敲定了新赛季的落脚点!据葡萄牙的《竞赛报》透露:刚与恒大解约的J马,已从哥伦比亚飞往葡萄牙,并将与波尔蒂芒人签约至2021年。本周末,波尔蒂芒人(上赛季排名第12位)将在联赛首轮迎战贝伦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J马将披挂上阵。

杰克逊·马丁内斯

2016年年初,杰克逊·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德里竞技加盟广州恒大。因为饱受伤病的困扰,J马始终未能打出自己的身价。去年夏天,恒大接连引进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在外援名额已满的情况下,该队就把已经伤愈的马丁内斯,免费租借给波尔蒂芒人,并承担大部分的薪水。

杰克逊·马丁内斯

作为原主力法布里西奥(目前在浦和红钻效力)的替代者,J马几乎与波尔蒂芒人无缝连接。在主帅安东尼奥·福利亚(前波尔图B队主帅)倡导的4-3-3体系中,他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力中锋,且一度佩戴上队长袖标。即便在失去像中岛翔哉和马纳法这样的帮手后,这位哥伦比亚球星也依旧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准。整个赛季,J马共在联赛中出场28次,收获9粒进球和3次助攻——对一位刚经历过重伤的球员来说,这殊为不易。

上赛季结束后,J马没有立即决定留在波尔蒂芒人,而是一边与恒大商讨解约,一边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接触。虽然桑托斯和麦德林独立都拿出了不小的诚意,但不想冒险的哥伦比亚人,还是最终选择留守。

据葡萄牙的《竞赛报》透露:波尔蒂芒人已于周一恢复训练,而主帅安东尼奥·福利亚也收到了一条好消息:杰克逊·马丁内斯确定回归波尔蒂芒人,并签约至2021年。虽然福利亚没有透露J马回归的具体日期,但从该报获取的消息来看:马丁内斯已从哥伦比亚飞往葡萄牙波尔图,在落地后,再前往俱乐部的所在地——阿尔加韦。

杰克逊·马丁内斯和福利亚

值得一提的是:J马的同胞马洛斯·莫雷诺,已从曼城租借加盟波尔蒂芒人。在选择登陆葡超之前,莫雷诺就听从了J马的建议。而在前锋布鲁诺·塔巴塔看来:J马就是所有人的榜样,他的回归,会令球队在各个方面受益。

杰克逊·马丁内斯和塔巴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