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感谢德比郡给我机会 要帮华盛顿联进季后赛

铁皮08-06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在美职联闯荡的鲁尼将会在新赛季冬窗回归英格兰赛场。英冠德比郡官方宣布,33岁的鲁尼正式加盟球队,他会以球员兼助教的身份回归英格兰赛场,球员将在明年1月正式加盟,双方签约一年半,直到2021年到期,并且设有续约一年的选项。

确定加盟德比郡的鲁尼表示:“我对于德比郡给我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我很高兴在德比郡开始我的教练生涯,我期待着从明年一月加入科库的执教团队,我相信我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我已经等不及和俱乐部的所有人见面,尤其是德比郡的球迷们。借此机会,我还要感谢华盛顿联,感谢俱乐部老板、高层和球迷,我很高兴能够和他们一起合作。我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杀进季后赛。”

德比郡主帅科库也欢迎了鲁尼的到来:“鲁尼是一名极具才华的顶级足球运动员,对于他来说,加入德比郡会有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他可以在球场内外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鲁尼都拥有一段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而且他依然可以做出很多贡献。”

“鲁尼的资历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球队非常需要像他那样具有领袖气质、技术、经验和品格的球员,而他非常清楚一名球员想要成功需要做些什么,他也非常符合俱乐部的理念和想法,我毫不怀疑他会为德比郡带来很多积极的影响。我期待着从明年年初开始与鲁尼的合作,欢迎他来到德比郡。”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