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要卖他却又都重用他 詹保罗最爱之人竟是他

彭雷08-06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两年前,当米拉贝利在发布会上介绍博里尼的时候说,“他有多少能量,就会开足多少马力。”这就是博里尼,一个万金油,只要上场就从不惜力的全能战士。从加图索到蒙特拉,再到如今的詹保罗,似乎每个教练都不会围绕博里尼打战术,但每个教练又都不会“放过”博里尼。边后卫,边锋,二前锋,中场,似乎除了门将,博里尼什么都能踢。

而这两年时间里,博里尼似乎总在转会市场的边缘,什么都不太擅长但什么都能打的博里尼,也接到过中超的邀约,但几次转会窗都没有离开。最后,博里尼却似乎成了米兰新帅詹保罗的“最爱”。

在夏天的几场热身赛中,博里尼255分钟出场时间名列全队第一,领先主力前锋皮亚特克的254分钟。詹保罗手下,博里尼打的是三中场的两侧,时而左边,时而右边。但所有人也都明白,当贝纳塞归队,当凯西归队,当克鲁尼奇融入球队后,博里尼是否还能占据主力位置呢?

博里尼的“多样性”不是他最大的优点,拼命才是教练们最看重的,不仅听话、而且卖命,哪个教练都会喜欢。所以詹保罗已经要求俱乐部留下博里尼,他的4312,太需要这种中前场什么都能打的球员,甚至去踢踢前腰也都不是问题,远射也有一脚的。

感觉现在的米兰,虽然说没有太大牌子,但如果人人都能像博里尼一样上场就拼命三郎,何愁欧冠门票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