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迅速瘦身也不慢 多特又将甩掉几个高薪包袱

杨子江08-06 2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杨子江

在失去了迪亚洛之后,多特蒙德的另一名中后卫托普拉克也即将离开球队,意甲的萨索洛和德甲的不来梅都对其很有兴趣,这名在德国超级杯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后卫身价大约在400-500万欧元之间。

上周六的德国超级杯中,托普拉克的表现就很抢眼,只可惜他已经不在法夫尔的主力阵容中了。萨索洛和托普拉克一度走得很近,但不来梅现在有出马横刀夺爱的意思。相对于完全陌生的意甲联赛,托普拉克本人也希望能留在德甲,《图片报》披露说不来梅主帅科菲尔特还亲自与托普拉克进行了沟通。

《踢球者》报道说,不来梅最初的目标是一名可左可右的边后卫,首选是摩纳哥的亨里克斯。但一方面摩纳哥要价很高,另一方面亨里克斯也不愿到不来梅这样的球队来,所以不来梅的引援目标就变成了托普拉克,不过要得到这名土耳其中卫,鹦鹉军团还需要支付一笔不低的转会费用,球员也可能要求提高一些薪水。另一方面,这也意味着全能的弗里德尔将继续充当不来梅后防线的万金油。

多特蒙德清洗冗员的步骤依然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托普拉克的离队也源于魏格尔有可能留队。原本魏格尔也是球队的清洗目标,其本人也想到海外踢球,但在多特蒙德为其标出3000万欧元的身价之后,很多买家就偃旗息鼓了。《图片报》也报道说,魏格尔重新赢得了法夫尔的信任,法夫尔计划让其本赛季重返后腰,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没事儿就打中后卫。

在许尔勒被租借到莫斯科斯巴达之后,菲利普的离队也基本上成为定局,他的下家将是莫斯科迪纳摩。不过即便托普拉克和菲利普都离队,多特蒙德的阵容依然非常臃肿:拜仁的一线队目前是21人,而多特蒙德则有30人之多。当然,莱比锡RB也面临着多特蒙德一样的麻烦,他们的一线队阵容有34人之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