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科勒姆:如果季后赛输给雷霆 今夏球队将迎巨变

陆离08-07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竞技体育,胜利永远是最好的解药。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日前在做客ESPN著名记者沃神的节目中表示,如果开拓者队没有在今年季后赛淘汰雷霆,球队将在今夏发生很大的改变。

“如果我们再次在季后赛首轮止步,我认为我们球队将会做出很大的调整。”麦科勒姆说道。“我认为,以目前联盟的环境,事情的变化太快了,一个原本可能的出色赛季可能会转变成糟糕的赛季,我们现在能在这里畅谈很多事情,但也许某天老板起床就把教练给炒鱿鱼了,而这也许仅仅是因为他睡觉的时候睡错了方向或者他的膝盖磕到了,我认为如果我们输掉了那轮系列赛,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变。”

开拓者堪称是近些年西部除勇士外成绩最稳定的球队,他们每个赛季都能打进季后赛,但他们却经常在季后赛中表现糟糕,2017年和2018年他们都在首轮遭遇了横扫,尤其是2018年季后赛,作为3号种子的他们被6号种子鹈鹕无情横扫,因此就像麦科勒姆说的那样,如果他们今年再次折戟首轮、不敌雷霆的话,球队高层很难会接受那样的局面,因为要知道的是,开拓者近几年的总薪水始终居高不下。

幸运的是,利拉德和他的队友用出色的表现淘汰了雷霆,并在半决赛通过抢七艰难战胜了掘金,这也是开拓者时隔19年再度打进西部决赛,这样的成绩足以令球队满意。

今年夏天,开拓者对阵容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但这和CJ口中说的调整并不一样,他们失去了很多的角色球员,但却保留了全部的核心阵容,并引进了怀特塞德这样的优质防守型中锋,从总体来看,新赛季开拓者队的实力稳中有升,在上赛季取得成功后,他们有理由期待更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