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谢奎回馈家乡:花费12万美元为母队定制大巴

霍妮08-07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据津巴布韦当地媒体《The Herald》报道,中甲浙江绿城外援穆谢奎花费12万美元为自己的母队CAPS United定制了一辆45座的球队大巴。

“这辆大巴还在生产线上,但已经快完工了。”穆谢奎介绍道,“这是一辆专业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大巴,它配备一些专业的设备让队员们在旅途中可以更加舒适。大巴的外表将漆成白色,以配合队服的颜色,这辆大巴大约花费了12万美元。”

穆谢奎曾希望将整个计划保密,待到大巴生产完成后再做介绍,“我本来不希望提前公布这件事,但在过去的几天里一些信件被披露,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这件事。”

母队的恩情一直留在穆谢奎的心里,“是CAPS United让我出名,感谢球队给了我这个机会。我知道家乡目前的情况,只要我能帮上忙,我就一定会回馈我的家乡。新一代的球员们也同样要努力,将来去到别的地方工作,也要回馈球队。”

本赛季夏窗,穆谢奎由大连一方转会至浙江绿城。这是绿城签下的“最贵外援”,可见绿城冲超决心。穆谢奎加盟后3场比赛全部首发,但可惜的是并没有建树。目前绿城与冲超区相差7分。

文/霍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