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定40强赛大名单 菲律宾新增7名归化球员

安晓君08-07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之前国足已经提交了世预赛40强赛的初选名单,而据菲律宾媒体 “inquirer”报道称,菲律宾主帅斯科特·库珀也已经圈定了一份39人的名单,他将在这39人中选出23人参加世预赛40强赛前2轮的比赛。

本次世预赛40强赛抽签,菲律宾队和中国队同分在了A组,同组对手分别是中国、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关岛。前2场比赛,菲律宾分别将于9月5日、9月10日对阵叙利亚以及关岛。

之前有消息称,由于伤病因素,球队头号球星、效力于英冠卡迪夫城的门将埃瑟里奇可能会缺席9月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的头两轮比赛,但这次的39人名单里,依然出现了埃瑟里奇的名字。

本次的39人名单里,有16人效力于泰国的超级联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还出现了7位新归化的菲律宾国脚,其中一些归化球员虽然入选过菲律宾国家队,但从未出场过。7位新归化的球员,有效力于德国地区联赛球队的门将贝恩德·施普曼,瑞士超级联赛苏黎世队的后卫迈克尔·肯普特,奥地利超级联赛格拉茨飓风队的中场拉斐尔·奥贝迈尔,苏超邓迪联队的中场杰西·库兰,苏超希伯尼安中场伊里克·加兰特斯,挪威乙级联赛球队的后卫莫达尔以及在美国大联盟踢球的后卫德维拉。

当然,上述球员中,年纪最大的是25岁的施普曼,绝大部分都是所谓的U23球员,而且基本都是在俱乐部的预备队以及青年队踢球,整体实力相当一般。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亚洲杯,菲律宾队就是基本由归化球员组成的,当时只有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年轻门将比亚诺瓦和前锋贝迪克是真正的本土球员。结果,菲律宾在小组赛上0比3输给中国,最终小组3战全败垫底出局。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