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与坎塞洛签约6年 边卫互换交易正式完成

李辉08-08 0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7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引进了葡萄牙后卫坎塞洛。葡萄牙人与曼城签约至2025年,并披上27号球衣,而与此同时,曼城将达尼洛送到尤文。根据意大利记者的报道,达尼洛在尤文的年薪将达到400万欧元。

这桩边后卫间的互换交易,从被媒体曝出到最终达成,进展得非常顺利。根据尤文官方的消息,坎塞洛的转会费为6500万欧元,与达尼洛的转会一样,这笔转会费同样将分为3年支付。这笔互换交易中,尤文获得了2860万欧元的盈利。

尤文今夏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了德利赫特,为了平衡开支,球队不得不选择出售坎塞洛。去年夏天,坎塞洛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瓦伦西亚加盟尤文,整个18-19赛季,坎塞洛以主力右后卫的身份,跟随尤文拿到了联赛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他在边路展现了出色的突破能力,但在防守端,坎塞洛却暴露了很多的不足,另外他的短传能力也不太符合萨里传控足球的要求,最终,尤文管理层颇受欢迎的葡萄牙人出售。

2017年夏天,达尼洛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皇马转会曼城,尽管两度跟随曼城拿到英超冠军,但在这两年中,他个人的表现却无法令主教练完全满意。新赛季,志在继续加强阵容的瓜迪奥拉,看中了有着出色进攻能力的边卫坎塞洛。

达尼洛加盟尤文也将让当年的波尔图双翼重现,2014-2015赛季,达尼洛和桑德罗分别是波尔图的主力右后卫和左后卫,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亚军,并在欧冠打入了8强,那个赛季之后,桑德罗以26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达尼洛则加盟了皇马,而如今两位巴西人将共同为尤文而战。

由于英超转会窗口将在本周末关闭,坎塞洛很可能会是曼城今夏的最后一笔引援,新赛季他将和凯尔·沃克争夺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至于尤文,在引进了达尼洛之后,球队的后防线基本组建完成,但在锋线的人选上,他们或许还将有所调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