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塞洛:B席是我加盟原因之一 他告诉我曼城很伟大

铁皮08-08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葡萄牙边后卫坎塞洛已经正式从意甲尤文图斯加盟英超曼城,而在这里他也将遇到自己的葡萄牙老乡贝尔纳多·席尔瓦。二人在效力本菲卡时期就曾是俱乐部的队友,而且他们是在同一个赛季从青训营进入一线队,同一个赛季为球队登场亮相,二人的关系也一直非常密切。

在即将到来的英超新赛季中,坎塞洛有望和贝尔纳多·席尔瓦在曼城右边路成为搭档。根据坎塞洛的透露,贝尔纳多·席尔瓦对曼城的极高评价,也在他最终选择加盟的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我们有过几次交谈,但只是偶尔交流一下,并不是经常性的。他告诉我曼城是一家非常了不起的俱乐部,这里的气氛非常棒,这也是我最终决定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

谈到自己当初在本菲卡的队友,坎塞洛也是赞不绝口:“贝尔纳多·席尔瓦是一名我非常敬佩的球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和他已经在同一支球队效力了八年左右的时间。我们之前在本菲卡就是队友,我很开心能再次和他一起比赛。”

新赛季,坎塞洛将身披曼城27号球衣征战英超赛场,他也是继罗德里和安赫利尼奥之后,蓝月亮在今年夏窗的第三笔签约。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