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布教授头筹拉基蒂奇绝杀 巴萨2比1那不勒斯

常山08-08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首届西甲-意甲杯首回合在迈阿密进行,巴塞罗那2比1胜那不勒斯。布斯克茨拔得头筹,卡列洪迫使乌姆蒂蒂乌龙。登贝莱中柱,拉基蒂奇打进制胜球。

■ 西甲-意甲杯首回合

巴塞罗那 2-1 那不勒斯

(38'布斯克茨、79'拉基蒂奇/42'(乌龙)安蒂蒂)

38' 胡尼奥尔·菲尔波左路传中,普吉横敲,布斯克茨禁区前沿推进右下角,1比0。

42' 因西涅挑传禁区右侧,卡列洪摆脱胡尼奥尔·菲尔波后左脚小角度似传似射,乌姆蒂蒂铲进本方球门,1比1。

68' 德容左路突破传球,登贝莱内切20米外射中右柱。

79' 德容直传,登贝莱分球,鲁伊斯禁区左侧射门被挡,拉基蒂奇禁区边缘低射入左下角,2比1。

巴塞罗那阵容(433):内托/瓦盖(66'塞梅多),托迪博(66'皮克),乌姆蒂蒂,胡尼奥尔·菲尔波/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普吉(66'德容)/佩雷斯(66'登贝莱),苏亚雷斯(46'鲁伊斯),格列兹曼(46'拉菲尼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