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现身美国队训练营 昔日弟子享受私开小灶待遇

季孟年08-08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天,前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来到了美国男篮的集训基地。作为杜克出品的球员,杰森·塔图姆与老K教练之间展开了一番亲切的交谈。据悉,老K还亲自给塔图姆进行了特别指点。

2016-17赛季,塔图姆曾经在杜克男篮效力,老K在当时正是他的主教练。虽说两人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塔图姆与老K之间还是有着深厚的情谊。

“太棒了,像是回到了那些曾经的岁月,”塔图姆说道,“他和我是同道中人,我很开心这样说,也特别高兴他能来到这里。自从上次见面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经常和他交谈,但每次能见到教练都十分开心。”

很多球员都表示,能够为老K这样伟大的教练打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即便是在日常当中,你都能学到很多东西。不仅仅关乎于篮球,有些时候甚至关乎于做人。塔图姆也说道:“与他待在一起的时间越多,我学到的经验就越多,大学时期我只被他执教了一年,但每次能见到他,我都十分感激。”

老K曾经执教美国男篮多年,自从2006年起,他率领着美国队曾经连胜76场。因此,他其实有着丰富的征战国际大赛的经验。这一次老K探营美国男篮,也是希望能够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目前正在训练营当中的球员们。

作为老K曾经的弟子之一,老K对塔图姆自然是倾囊相助。不过,在谈到两人之间进行了怎样的交流时,塔图姆却说道:“这是我和他之间的秘密,但那真的很棒。他告诉我的每件事都十分有用,他只想我做得更好,变得更强,他是最伟大的,所以我总是会去听他说的话。”

据悉,在过去的这几天当中,塔图姆在美国男篮训练营之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几乎已经锁定了最终的12人大名单。凯尔特人主教练史蒂文斯同样也在训练营之中,他也认为塔图姆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我之前就觉得他会在这次国家队集训中得到很多经验,今天我就看到了这一点,我认为今天是我看过他表现特别好的一天。”

不过,这位凯尔特人队年轻的锋线球员最终能不能留下,还需要波波维奇进行定夺。本周末,美国男篮将进行队内的蓝白对抗赛。在这场对抗赛结束之后,一切或许就能先出端倪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