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谈球员抱团:不反感 这是联盟发展的必然结果

辛声08-08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些年来,联盟中球员抱团的趋势日益明显,三巨头、四巨头的例子层出不穷,已经退役的前NBA全明星控卫史蒂夫·纳什注意到了联盟的变化。但与多数人不同的是,纳什并不反感球员抱团的行为,而是选择接受它,他认为这是联盟发展演变的一部分。

纳什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此(球员抱团)并不反感,我认为这是市场和联盟的自然演变,是NBA逐渐全球化、受关注程度增加以及社交媒体发展的必然结果。球员们开始认识到,他们是这个体系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所以他们要通过一些途径向人们展示他们的力量和能力。”

不仅如此,纳什认为球员们在未来几年还将延续这种抱团的习惯,而球队和联盟也会积极适应。“休赛期有很多交易和人员变动肯定会备受争论,但这同样令人兴奋。这使得NBA这个联盟每个月都会有精彩的故事发生。”纳什说道。

毫无疑问,纳什也是球星强强联合的受益者。他曾经效力过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就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包括马里昂、斯塔德迈尔、乔·约翰逊等等。此外,他在效力独行侠队期间还曾与超级巨星诺维茨基一起打过球。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