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塔同性恋实锤 女友是美国中卫 被诊断出乳腺癌

小中08-08 13:46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7日,美国女子足球职业联赛球队奥兰多荣耀宣布,队中美国中卫托尼·普雷斯利被诊断出乳腺癌。8月2日,美国中卫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一家医院做了手术,目前开始术后治疗。在国际女足界,托尼·普雷斯利名气并不响,但她的女朋友却威名赫赫、基本上尽人皆知,她的女友是6届国际足联女足金球奖得主、巴西巨星玛塔。

怀抱爱犬的玛塔(左)和托尼·普雷斯利(右)

托尼·戴恩·普雷斯利(Toni Deion Pressley)1990年2月19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现年29岁。她曾打过2010年U20女足世界杯,但没未入选过美国女足国家队。6届国际足联最佳女足球员奖得主玛塔1986年2月19日出生于巴西阿拉戈斯州两条小河,现年33岁。“穿裙子的贝利”身高1.63米,是个左脚将。托尼·普雷斯利身高1.80米,她的左脚技术也非常出色。更为巧合的是,两个竟然同一天生日!

身穿白衣这张照片,是托尼·普雷斯利代表美国参加2010年U20女足世界杯时的照片。

手术前一天,托尼·普雷斯利还在老家做公益,教小孩子踢足球。

托尼·普雷斯利2016年加盟奥兰多荣耀,在队中身穿3号战袍。2017年10月,托尼·普雷斯利被租借给澳大利亚堪培拉联,2018年才回归奥兰多荣耀。玛塔则是2017年4月7日加盟美国女足球队,比托尼·普雷斯利晚到了一年。当时,玛塔已经5次当选国际足联女足最佳球员。2018年,玛塔凭借在奥兰多荣耀队的出色发挥,第6次当选世界足坛女足第一人。

进球后庆祝,托尼·普雷斯利抱起玛塔。

据巴西《埃斯特拉报》报道,托尼·普雷斯利2018年年中结束租借回归,玛塔与她在奥兰多荣耀队的训练中彼此接近并日久生情,她们是从2018年年底开始恋爱,但两个人一直很低调。


托尼·普雷斯利生活照

今年2月19日,托尼·普雷斯利29岁生日,玛塔33岁生日。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号,“穿裙子的贝利”发了一张两人和爱犬的合影,并祝女友生日快乐。玛塔写道:“托尼·戴恩,生日快乐!我希望你在生活一切都最好,我希望你继续是那个可爱的人!爱你!”来而不往非礼也,托尼·普雷斯利也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个人账号予以回应。

二人合影

今年4月,玛塔带托尼·布雷斯利回巴西,在阿拉戈斯州首府马塞约玩了几天。在美国奥兰多,两个人住在一起,养了一公一母两只狗,公狗叫佐伊(Zoe),母狗叫泽卡(Zeca)。玛塔和托尼·普雷斯利是把佐伊和泽卡当儿女来养的,它们也有自己的Instagram账号。

2004年至2009年,玛塔曾效力瑞典于默奥女足。那是她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她的前5次国际足联最佳女足球员奖项都是在那时获得。2012年至2014年、2014年至2017年,玛塔曾先后效力瑞典泰列索和罗森加特女足。2017年3月9日,在瑞典先后踢了10年之后,玛塔拿到了瑞典国籍。现在,她拥有巴西和瑞典双重国籍。

托尼·普雷斯利不是玛塔的第一位女友。此前,“穿裙子的贝利”跟瑞典女足球员杰西卡·巴克隆德(Jessica Barklund)恋爱4年多。2018年玛塔和杰西卡·巴克隆德结束了恋情,同年年底,她跟托尼·普雷斯利开始拍拖。杰西卡·巴克隆德一半是巴西血统,一半是瑞典血统,今年27岁。在场上,她踢前锋,曾效力瑞典吉登斯堡女足。

玛塔和金发美女杰西卡·巴克隆德

踢球时的杰西卡·巴克隆德(左)

8月7日,奥兰多荣耀俱乐部和队友们都通过各种方式对托尼·普雷斯利表示了安慰和支持。在社交网站上,美国中卫发文说:“劳驾,不要同情怜悯我。一切的发生都有原因,我很运气,发现得早。如果我可以帮助到其他女性,这一切更有意义。我很快会回来。”在那段文字的下面,玛塔发了一颗红心表情。

实际上,杰西卡·巴克隆德也不是玛塔的第一任女友。在那之前,玛塔跟队友、瑞典后卫约翰娜·弗里斯克(Johanna Frisk)谈过朋友。约翰娜·弗里斯克1986年3月19日出生,2006年至2009年曾效力于默奥,2010年至2014年曾效力泰列索,2009年至2010年曾租借给美国女足球队洛杉矶太阳。在于默奥、泰列索和洛杉矶太阳,约翰娜·弗里斯克跟玛塔做过多年队友。

玛塔和约翰娜·弗里斯克(左)

实际上,在巴西女足国家队,不仅玛塔是同性恋,另一位球星、前锋克里斯蒂亚妮也是。2016年,奥运会女足赛事进球最多球员(14球)开始跟巴西姑娘南达·奥利里奥斯(Nanda Olírios)谈朋友。

克里斯蒂亚妮和南达·奥利里奥斯

不过,2019年初,克里斯蒂亚妮跟南达分手,她的新欢是圣保罗年轻女律师安娜·葆拉·加西亚·席尔瓦(Ana Paula Garcia Silva)。


新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