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御用替身加盟《空灌2》 两人合作已有10年

柴夫08-08 17: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我们听说过不少电影演员拒绝替身,各种戏份都要亲力亲为的故事。比如成龙在《A计划》中亲自上阵跳钟楼,结果鼻梁被撞裂,比如汤姆·克鲁斯为了剧情真的学会了开直升机,再比如哈利·贝瑞为了准备《疾速备战》中的打戏造成三根肋骨骨折。

这些演员为了一些自己不擅长的事情都会亲自上阵,所以当大家听到勒布朗·詹姆斯要主演《空中大灌篮2》时,肯定会觉得这位超级球星可以自己完成所有篮球相关的剧情。但事实并非如此,詹姆斯也有替身。

根据华纳兄弟今日发出的公告,他们聘用了一位名叫谢尔登·贝利的演员,他的身份是詹姆斯的替身。

“除了贝利饰演过一些广为人知的角色外,他还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另外是好莱坞著名的替身演员。他曾在情景剧中扮演过勒布朗·詹姆斯的替身。”华纳在宣布贝利来扮演《空灌2》中詹姆斯替身的公告里写道。

贝利身高1.98米,体格健壮,在涉足娱乐圈之前曾在佛罗里达大学男篮效力。早在詹姆斯还效力于骑士的时候,贝利就曾经扮演过他的替身。2018年时,贝利曾接受采访谈到过扮演詹姆斯替身的感受,他当时说:“过去9年,我有机会扮演勒布朗·詹姆斯的替身,这样的经历让我能造访世界各地,直接接触到各种知名的导演和制片人。尽管我也曾扮演过科比或者霍华德的替身,但那些都没法和扮演詹姆斯的替身相比。”

事实上就在两周前,贝利还在社交媒体上回顾了自己首次扮演詹姆斯替身时的情形。照片中贝利和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合影,那时候他还穿着詹姆斯的骑士23号球衣。他写道:“10年前第一次在NIKE广告中扮演勒布朗的替身,和李尔·韦恩的合影。”

等到《空中大灌篮2》上映的时候,大家可以聚精会神地找一找,看看哪些镜头不是老詹亲自上阵演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