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迎战恒大票价已翻8倍 国安期待延续工体全胜

张腾08-09 11:30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可以说是本赛季国安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不仅仅关系到整个联赛的争冠形势,更有可能影响到整个俱乐部下半赛季甚至是未来一段时间建队策略。

显然,北京的球迷也深知这一点。由于恰逢暑期,每年学生放假都是看球的主力军,加上近期国安的一系列调整动作,球队的关注度格外高,本场比赛的球票也变成了京城最为紧俏的稀缺商品。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发售就被热情的京城球迷抢购一空,不得已之下,国安方面又紧急协商额外开放了几个临时看台。如今在黄牛手中,目前一百多元的球票,已经被翻炒到八百元,这样的价格也足以说明这场比赛球票确实难搞。可以肯定的是,周日的工体肯定将会爆满,甚至有可能再次创下一个观赛人数的新纪录。

重压之下,也伴随着巨大的安保压力,由于北京临近大型活动,加上本场比赛对于国安、恒大两队的特殊形势,赛事的安保也将在这场比赛全面升级,相关部门也已经做好了相关的部署。本周初,某公司曾经发布了投票活动,并包下了距离工体附近的某写字楼灯牌,希望到时候打出国安、恒大两队的队徽,进行推广和营销。这样高危的行为,也马上被相关部门叫停,避免球场外球迷的聚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国安在中超联赛主场仍然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在工体主场的氛围下,国安总是能找到有效的办法解决比赛。为了能够让球队更好地进行比赛,本场比赛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协会,都不会额外再组织其他任何相关活动,其实大家心中都非常清楚,只有90分钟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在这之前人们似乎也没有额外的心情去关注其他事情。

由于北京十月将进行大型活动,因此本场比赛也将是最近两个月,国安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根据中超的赛程安排,本场之后国安再回到主场将是10月19日,那时候也已经是北京的初冬了。从这个角度讲,无论是国安的队员还是球迷,都希望球队的主场全胜势头能够继续延续下去。

在内外的多重因素影响下,可以说在工体的国安,要面临主场五万多球迷的助威,这既是一种动力,但也有可能变成球队无形的压力。特别是上一场比赛,工体还曾经出现过球迷倒戈朴成的小插曲,也希望这场比赛无论发生什么样的困难,国安仍然能发挥出水平,而不是被自己的主场氛围搞得束手束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