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主场击败恒大 像施密特那样赢得球迷心

张腾08-09 12:00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在上一轮主场击败华夏幸福后,国安止住了三连败的颓势,同时也赢得了10天宝贵的喘息时间。利用这十天的时间,国安新帅热内西奥正在迅速熟悉和了解球队,并且希望能够在周日主场和恒大的比赛中,为球队赢得一场扭转联赛争冠局势的胜利。

为了能够更好地了解球队,同时也为了能够让球队更好地适应比赛,热内西奥上任之后带来的一个变化,就是放弃了工体的外场训练场,而将部分训练课改到了工体内场进行。尽管对于球队的技战术,还在摸索之中,但是在分别看过了国安和恒大的比赛后,这位曾经担任过球探工作的法国人,对于国安的争冠前景依旧表示了积极和乐观。

对于国安而言的利好消息是,球队的伤病正在逐渐地恢复之中。侯永永本周已经回归了训练,而姜涛、刘欢也完全伤愈,特别是李可更是在训练中打出了一记超远距离的凌空破门,显示出了非常高的技术水平。而不利的是,张稀哲、李磊依旧没有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之中。据记者了解,目前张稀哲的伤病要比想象中更为严重一些,从目前的情况看,他极有可能赶不上和恒大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新外援费尔南多,在本周的训练中已经开始逐渐摆脱了时差的困扰,并且逐步恢复状态。如果不出意外,费尔南多将继续在和恒大的比赛中出任球队的后腰,并且直接对话保利尼奥。而与此同时,状态在逐渐恢复的巴坎布也会继续首发,新帅热内西奥和俱乐部也一直在想办法,争取能够激活国安这个爆点。

在施密特接手国安之后,国安一直不怵恒大,本赛季首回合国安也曾经客场1比0掀翻对手。相比于联赛首回合,如今的国安缺少了4至5名主力球员,此消彼长之间,国安确实处于下风。但是目前联赛的争冠形势,对于国安而言已经没有退路:只有在工体击败恒大, 国安才有机会缩小和对手的积分差距,继续本赛季中超冠军的争夺。每一名国安的队员也都非常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重压之下,善于心理按摩的热内西奥能给国安带来多少激情和勇气,帮助球队更高水平发挥,在这一时刻更进一步显得非常重要。

两年前,施密特刚刚接手国安时的首秀,球队凭借着疯狂的逼抢,在主场2比0击败了恒大,那也是国安近几年来逼抢最为疯狂的一场比赛。施密特也凭借着那一场比赛,一下子赢得了北京球迷的心。如今的热内西奥,能像施密特那样成功逆袭,一下子赢得球队、俱乐部、球迷的认可和尊重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