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纳达尔加入球员工会 三巨头开辟新“战场”?

Max08-09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8日,ATP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费德勒、纳达尔和梅尔泽通过选举成为了ATP球员工会的新成员,以填补哈塞、杰米·穆雷和斯塔霍夫斯基在温网期间辞职而留下的空位。他们的任期将至2020年温网结束。

目前,ATP球员工会的主要成员包括单打排名1-50位的代表安德森、伊斯内尔、纳达尔和奎里,单打51-100位代表卢彦勋、波斯皮希尔,双打1-100位代表梅尔泽、索阿雷斯,普选代表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退役球员代表多德斯韦尔,教练代表在瓦维杜辞职后依旧暂缺。其中德约科维奇任球员工会主席,安德森担任副主席。

2019赛季以来,一向并无太多“存在感”的ATP球员工会倒是吸引了不少关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期间,ATP时任执行主席科莫德正是未能在球员工会中得到足够的支持票而未能成功连任。温网前夕,球员工会在票选接替吉梅尔斯托博担任美洲区球员代表人选时,内部成员仍然存在分歧,因此引发了一波离职潮,球员代表哈塞、杰米·穆雷和斯塔霍夫斯基以及教练代表瓦维杜都是在温网前这次长达7个小时的会议后宣布离职。

今年美网前,球员工会还将进行一次例会,费德勒、纳达尔、梅尔泽也将和现任球员工会主席德约科维奇以及其他工会成员共同解决此前会议中的“遗留问题”。但值得一提的是,在科莫德去留一事上,反对科莫德留任的德约科维奇明显与更支持科莫德的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立场不同。球员工会会成为三巨头的新“战场”吗?球员工会又有什么“大动作”?一切都只能留待美网前的那次例会揭晓。

文/Max

相关阅读:

张奔斗:德约展示强悍政治手腕,这一战他赢了费纳?

ATP主席离任引起“内斗”?德约和费纳站在不同阵营

工会离职潮让德约再陷风波 若影响成绩真值得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