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内重伤拜仁转攻佩里西奇 1亿在手萨利快点花啊

杨子江08-09 0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萨内的意外受伤,使得拜仁遭到了非常致命的一击,意大利媒体传来的消息是拜仁考虑租借佩里西奇,但后者年龄也已经不小,《踢球者》方面则报道说,拜仁已经瞄上了两名来自荷甲的球员。

佩里西奇的转会传闻来自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加盟国际米兰之前,佩里西奇也曾经在多特蒙德效力过,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能力,属于买来后能“即插即用”的球员,但问题是佩里西奇年龄也已经不小了,买来只能暂解燃眉之急。

《踢球者》披露的两个替代者则都是来自荷甲,分别是阿贾克斯26岁的齐耶赫以及21岁的埃因霍温边锋博格维因。齐耶赫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能打多个位置;博格维因则在上赛季也有着相当出色的表演,进了15球并助攻13球。

萨内受伤非常突然,也使得拜仁很被动,欧洲体育台也报道说,不排除拜仁重启和韦尔纳谈判的可能性,但莱比锡方面早已被拜仁方面骚扰的很烦躁了,再加上萨内的受伤,不排除哄抬物价的可能性。拜仁还有多个备胎可选,比如说勒沃库森的贝利,巴萨的登贝莱以及皇马的贝尔,这其中拜仁也的确和皇马谈过租借贝尔的可能性,但皇马对拜仁是只卖不租。

虽然离德甲关窗期还有一定时间,但留给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人人都知道拜仁能为萨内砸出1亿多欧元,而这笔钱现在还在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