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离开湖人对莺歌球哥是好事 他们都很兴奋

季孟年08-09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湖人队出现了巨大的变动。管理层送走了英格拉姆、鲍尔、哈特等年轻球员,换来了前鹈鹕队的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原本湖人有四少,如今却只剩下库兹马一少。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兹马也谈到了这三位队友。他表示,离开湖人或许有助于他们更好的成长。

湖人和鹈鹕敲定交易,是选秀大会之前的事情。当时库兹马正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交易发生在北京时间的凌晨三点。库兹马在睡梦当中被叫醒,知晓了交易的情况。“当时我还在上海参加商业活动,早上3点钟我还在睡觉,经纪人冲进了我的房间(告诉我这件事),他都快用水泼我了。”

最终,库兹马继续留在了洛杉矶,但英格拉姆、球哥与哈特却被交易到了鹈鹕。对于任何人来说,离开大市场球队前往鹈鹕这样的小市场球队都不能算一件好事。很显然,库兹马对自己能够留下而兴奋。不过他同样认为,由于打球方式不同,英格拉姆等人前往鹈鹕其实对他们的发展是有益的。

“鲍尔和英格拉姆他们都喜欢持球在手,这样才能发挥出最佳的能力。当我们得到了一些喜欢持球的超级明星时,情况对他们来讲会有点艰难。”库兹马说道,“我感觉到了他们很兴奋,因为身上的压力减轻了。他们不会明确说出来,但身在湖人显然要面临更大的压力。现在他们可以做自己了。在新奥尔良他们或许可以成长为超级球星,就像人们期待中那样。”

库兹马与湖人队当中的每个人都有着不错的关系,看到前队友离开湖人,他心中其实也有些舍不得。但他们也都明白,NBA就是一个巨大的生意场。但湖人队有机会得到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级别球星的时候,谁都有可能被送走。

库兹马就说道:“球队曾告知过我们,不想交易我们中的任何一人。我们是一些优秀的小伙子,拥有一定的潜力。任何时候当你拥有三四名年轻人可以作为以后球队的核心时,你都不想交易他们,但当你有机会交易来超级球星时,那就必然会发生交易这种事了。”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库兹马也在交易名单当中。但由于他在乐透抽签大会上以超低概率抽中了四号签,从而让自己能够继续留在湖人。在新的赛季当中,他将辅佐浓眉哥与勒布朗。库兹马表示,自己有信心能够成为球队的第三巨头,帮助湖人队重返冠军宝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