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期待帮助詹姆斯夺冠 浓眉哥拥有全部的武器

陆离08-09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传奇控卫贾森·基德将在下赛季担任湖人队的助教,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中的两位超级明星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

“他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基德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所以当我有机会帮助他完成目标时,这是一件非常令人激动的事情。”

作为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基德在场上有着出色的大局观意识,他的传球能力更是炉火纯青,而詹姆斯恰恰也具备这样的特点,此外由于湖人队缺乏控卫,在人们看来,詹姆斯新赛季可能会担任湖人的首发1号位,因此基德对于詹姆斯的调教与帮助也将成为下赛季的一大看点,我们或许也将因此看到一个更为冷静、组织能力更加出色的詹姆斯。

谈到安东尼·戴维斯时,基德也是赞不绝口,“他可以运球,可以传球,可以投三分,可以在低位进攻,可以在防守端送上大帽,可以抢篮板,他拥有所有的武器。”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加上我们还有詹姆斯、库兹马、隆多,这让事情变得非常简单,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能和詹姆斯这样级别的球员搭档。”基德补充说道。

的确如此,此前的职业生涯中,浓眉哥还从未和当赛季的全明星队友合作,尽管霍勒迪等人也具备一定的实力,但在鹈鹕戴维斯获得的支持是有限的,这也让他始终空有数据却无法带队获得更多的胜利,然而如今他的身边将拥有詹姆斯,他们之间的挡拆配合将制造足够大的威力,除此之外,戴维斯和詹姆斯身边还有一众实力不俗的球员,因此下赛季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加有统治力的浓眉哥,如果他能彻底兑现自己的天赋,湖人总冠军将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