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新秀获卡特钦点:我能看到他对成功的渴望

孔阳08-09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老将文斯·卡特即将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22个赛季,1977年出生的他如今已经42岁高龄。在卡特进入联盟的时候,今年的新秀们普遍都还没有出生。当年的“半人半神”,如今变成了卡叔。在凭借如今年轻人的时候,他的视角或许也会有些与众不同。

据消息报道,卡特与很多新秀球员都有过交流。老飞人给了这些即将进入联盟的新人们不少建议,他表示这些年轻人们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且有可能在NBA当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丰功伟绩。

“现在有很多优秀的新秀,像是锡安和莫兰特。很显然,不管我在哪里打球,我都有机会目睹新秀们的表现,我们肯定会在各个地方都看得到锡安,看得到莫兰特,我们都会变得像其他人一样激动。”卡特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加拿大的新秀巴雷特或许是卡特最为偏爱的。巴雷特的父亲是加拿大篮协的工作人员,当年卡特在猛龙效力的时候,他就与巴雷特一家有一定的私交。在R.J.巴雷特进入联盟之后,卡特还与他有过一番深入的交谈。

“我有机会和巴雷特聊天,所以我已经更了解他了。很高兴看到他对于成为出色球员的渴望,乐意去学习,乐意去发问,他是那种我非常期待看到他会变成什么样的球员。”卡特说道。

不久之前,卡特与老鹰队签下了一年合同。对于老鹰队的新人们,他同样赞赏有加。卡特说道:“亚特兰大已经选中了不少出色的新秀,在大学打出了很棒的生涯,我很期待看到这些顶级的球员们。”

相对于锡安、巴雷特和莫兰特们来说,老鹰队的这些新秀们其实才是更为幸运的。毕竟,并不是多少人有机会和卡特这样的传奇球星做队友。在日常的训练当中,这些年轻球员其实可以从卡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只可惜,卡特已经表态这很有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能够面对面与他讨教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