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养伤or特维斯重现?高效伊哈洛晒休假晒照遭罚

陈冷08-09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海外养伤还不断秀休假,对于这样的伊哈洛,这次申花没有选择纵容。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终于对外援伊哈洛做出了处罚决定。在申花保级关键时刻接着养伤晒休假的伊哈洛,也不禁令人想起曾经“坑”过申花的阿根廷人特维斯。

其实在本赛季开局阶段,从亚泰转投到申花的伊哈洛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作为球队的外援前锋,伊哈洛在联赛前9轮比赛中打入了7粒进球,表现出了很高的得分效率。然而在联赛第9轮申花客场与泰达的比赛中,伊哈洛开场后就因伤下场,这让尼日利亚人缺席了之后申花的多场硬仗,申花也因为伊哈洛这位头号得分手的暂离,成绩一路直下。

让申花球迷感到有些堵心的是,在联赛上半阶段在申花高挂免战牌的伊哈洛,之后很快投入到了国家队的比赛当中,并且在非洲杯中有着给力的表现。就在申花亟待伊哈洛回归,帮助俱乐部全力保级的关键时刻。伊哈洛在非洲杯三四名比赛中再度拉伤,这次旧伤复发也让伊哈洛缺席了申花后半赛季的保级硬仗,尼日利亚前锋在本赛季何时归队重返赛场,目前来看还是未知数。若不是今年夏天申花成功引进了金信煜,缓解了球队“锋无力”问题。恐怕伊哈洛在今年的伤病,会给申花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

伊哈洛在近几个月的种种经历,虽然意外成分很大,但也的确让申花上下憋了他满肚子的火儿。在今年夏天申花选择新援的时候,很多球迷竟然还建议申花即便留住瓜林、罗梅罗,也要炒掉伊哈洛.

可就在申花为了保级而苦拼的时候,伊哈洛不断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休假的嗨皮视频和图片。伊哈洛这样不合时宜的做法,也不禁令人想起在申花比赛日携家人出游迪士尼的特维斯。

当然比起在申花有限登场时间里状态给力,低调又敬业的伊哈洛,特维斯当初在申花的表现太过过分。直到现在,很多申花球迷还能回想起特维斯站在场上散步当观众的那一幕。也记得特维斯延迟归队,拒绝踢不喜欢的场上位置种种不职业的做法。这次申花对伊哈洛进行处罚,也是希望通过对外援做法的约束,避免特维斯在申花1年进4球赚走2.7亿的故事再度发生。

希望得到申花处罚的伊哈洛,能够抓紧恢复自己的伤病和体能,因为申花上下也很是期待在本赛季伊哈洛、扎哈维、金信煜、莫雷诺四大外援的在中前场的合作,是否会产生惊人的化学反应。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