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出恶语!申花弃将:闯荡中超有进步、有意义

周佳骅08-09 1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在主席马蒂亚斯·拉芒和副主席马塞洛·蒂内利的陪同下,巴拉圭国脚奥斯卡·罗梅罗和安赫尔·罗梅罗,一同出席了加盟圣洛伦索的签约仪式。虽然刚被上海申花解约,可奥斯卡·罗梅罗没有半点怨言:“我在中国的经历有着积极的意义,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人(指他自己)总会学到一些东西,得到一些进步。”据阿根廷的《福克斯体育》透露:罗梅罗兄弟俩都将与圣洛伦索签约3年,其中名气更大的奥斯卡,将接过费尔南多·贝卢斯基留下的10号球衣。

在阿根廷竞技成名的奥斯卡·罗梅罗,于2017年年初签约上海申花,可随着卡洛斯·特维斯的到来,他只能推迟一年登陆中超。因为罗梅罗的位置,与队长吉奥·莫雷诺有所重叠,所以他在队内的地位,只能在第三外援和第四外援之间徘徊。

进入2019赛季后,罗梅罗仅在各条战线上出场11次,而跟随国家队出征美洲杯,更是让他失去了重新跻身首发的机会。为了扭转颓势,申花在夏窗同时引入金信煜和沙拉维,原本就趋向边缘化的奥斯卡·罗梅罗,只能被迫让出注册名额。

罗梅罗离开上海

上周四,上海申花官方宣布:已与奥斯卡·罗梅罗达成解约协议,当天晚上,巴拉圭人和女友一起离开上海。在这之后,罗梅罗兄弟俩就在巴拉圭的亚松森度假,并等待经纪人与圣洛伦索的谈判结果。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相关的转会细节已经全部敲定(两人的律师与圣洛伦索的代表进行3个多小时的磋商),一天后,罗梅罗兄弟俩就从亚松森飞往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随后,两人均通过例行体检,并分别与圣洛伦索签约3年。

罗梅罗兄弟俩在亚松森

在签约仪式上,奥斯卡·罗梅罗受到各路记者的追捧,对于新东家,他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圣洛伦索有着非常雄厚的班底,我们肯定会磨合得非常好,并达到外界的预期。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为圣洛伦索出战了。”在谈到上海申花和中超联赛时,他也没有半点不满或者是贬低:“我们的情况各有不同,我刚从中国回来,我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还是20多天前,但我和安赫尔都有在训练。我在中国的经历有着积极的意义,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人(指他自己)总会学到一些东西,得到一些进步。我也曾在西班牙(阿拉维斯)踢球,我一直希望提高自己。”

在主帅皮齐看来:奥斯卡·罗梅罗是传统的“10号位球员”,可以填补老将罗马尼奥利留下的空缺,特点不尽相同的安赫尔·罗梅罗则更加适合担任前锋。包括罗梅罗兄弟在内,“圣徒”已累计引进10名新援(前8人分别是纳瓦罗、韦尔吉尼、布鲁诺·皮东、毛罗·皮东、梅诺西、胡安·拉米雷斯、切鲁蒂和巴雷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