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我非常信任球队现有球员 对引援工作很满意

铁皮08-09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曼联将迎来新赛季英超的首轮比赛,红魔将坐镇主场对阵来访的切尔西。赛前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谈到了球队近况。

关于俱乐部在转会窗口的操作

“当转会窗关闭时,我们松了一口气,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工作,我们很开心签下三名新援。球迷们自然希望球队总能签下新援,即使现在球队阵中的那些球员已经足够出色。我们的球员都在这里了,我们非常信任他们。”

关于卢卡库

“我和卢卡库之间没有问题,非常坦诚,我们的关系非常好。现在是时候让卢卡库离开了,我认为我们做了一笔好买卖,他也很开心我们双方能够达成协议。季前赛时卢卡库受伤了,所以没怎么上场,我希望他能在国际米兰有一个好的开始。”

关于球队进攻

“上个赛季末期,我们没能取得很多进球,这当然会对球员们产生影响。卢卡库的数据很不错,他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之一,但对我来说,我对马夏尔、拉什福德和詹姆斯很有信心。我也非常确定林加德会有更大的突破。这个月,我们会有一个不同的攻击组合。”

关于博格巴

“还是和以前一样,他一直非常出色,当你们在问到博格巴时,我每次都会说,他在场上和训练时的表现绝对是非常优秀”

关于桑切斯

“桑切斯回来了,并且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我确实希望他能够留下,他会帮我们取得进球。”

关于队长人选

“在阿什利·扬之后,有一些球员都可以作为球队领袖。你们可能会在周日得到答案。”

关于VAR

“当他做出正确反映事实的决定时,我会支持它的。不管越位两厘米还是两码都会被发现,这很重要。只要它做出反应的速度够快,那会非常有好处,这会让整个联赛变得更加公平。”

还需要资金做出改变吗?

“上赛季我就已经说过,这不是一个快速修复的过程,而是一个长期的重建工作。我们需要引进合适的球员,不能盲目地突然做出改变。如果有适合引进的球员,我们会拥有必要的资金。”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