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怎么追米林科维奇?国米想把伊卡尔迪卖到尤文

宁穆08-09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国际米兰在拿下卢卡库后又传出了新消息,孔蒂又将引援目标瞄向了中场,拉齐奥球员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成为了他们下一个目标,只不过,马罗塔与奥西利奥也非常清楚,拿下塞尔维亚中场可不容易。

在被尤文图斯压制八年之后,国际米兰希望可以在这一年将之前的郁闷一扫而光,所以马罗塔和孔蒂都不会满足于卢卡库一笔交易,他们渴望成为这个联赛的主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米兰更会首选将哲科的转会事宜解决,他们需要考虑的只剩怎么和罗马讨价还价。

而在完成了前场的人员配置之后,国际米兰将重心也放在了中场,米林科维奇就是他们的目标,在国际米兰的心中,兜售掉马里奥与伊卡尔迪将会成为他们买入米林科维奇的本钱,他们自己也很清楚,想要真正意义上和拉齐奥老板洛蒂托谈判,必须摆出诚意。

目前国际米兰有很多种选择,拿下卢卡库之后,他们可以选择继续追逐迪巴拉,阿根廷人同样是孔蒂和马罗塔非常喜欢的球员,国际米兰希望尝试用伊卡尔迪进行交换。当然,这样的交换也有一个最大的问题:无法获得大笔收益。毫无疑问,国际米兰要和拉齐奥谈米林科维奇的转会,有钱才能有底气,而如果国际米兰和迪巴拉互换就没有办法产生收支,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因此国际米兰期待着尤文图斯用现金买进伊卡尔迪,他们便有了本钱和蓝鹰谈判。当然,作为目前意甲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米林科维奇可不只是遭到国际米兰的关注,尤文图斯同样对他厚爱有加,作为米林科维奇的经纪人,凯日曼在这个夏天曾和尤文图斯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谈判,不过随后却转向了曼彻斯特,和曼联进行谈判。当时曼联已经开出了7500万欧元加几乎1500万欧元奖金的方式讨论球员加盟的可能,但博格巴没有离去也让这桩交易至今没有完成。

上赛季的时候,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曾经给米林科维奇定下了1.5亿欧元的标价,但过去的一个赛季米林科维奇表现并不算好,但即便如此,洛蒂托也绝不会接受低于8000万欧元的报价。同时,拉齐奥也在考虑着米林科维奇的接班人,但至少目前来看,拉齐奥方面并没有真正找到这个替代者,因此关于米林科维奇的转会,也许直到意甲联赛窗口关闭前都不会有个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