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30分是保级安全线 球队会争取尽快保级

章鱼哥08-10 1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晚间,天津泰达将在第23轮比赛中主场对阵武汉卓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表示,30分是保级的安全线,球队会争取尽快保级。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施蒂利克表示:“我们之前的比赛非常努力,取胜欲望很强,所以希望继续延续好的发挥。我们要面对一支最近状态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在最近五轮比赛都没有输球,希望我们可以阻止他们连续取分的势头。”

本场赛前,武汉卓尔队主帅李铁被禁赛两场,本场比赛无法出席指挥,不过施蒂利克表示这对本场比赛影响不大:“主教练缺席其实影响不大,在看台上观看可能会更加清楚,所以没必要认为是对武汉实力的削弱,我们反而应该做好各种困难准备。对方的防守反击战术已经很成熟了,所以我们必须要重视防守工作,不给对手防守反击的机会。”

目前泰达已经拿到了26分,如果可以战胜卓尔的话,积分会来到29分,对此,施蒂利克提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保级分数线:“这轮比赛结束之后,形势可能会更加明朗一些,不过考虑到申花和深圳的比赛延期举行,所以局势上不会那么清晰。当然积分榜上最后的三支球队,21轮比赛大概拿到了15分左右,九轮比赛还能拿到15分会非常困难,所以只要可以拿到30分以上,保级会更加保险一些。当然该拿的分数一定要拿到,尽快保级工作才是王道,谁也不愿意带着压力去进行比赛。”

文/暴鲤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