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追逐比尔愿接手沃尔大合同 遭奇才坚决说不

韋人匕08-10 15: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7月初,在完成吉米·巴特勒那笔交易之后,热火把下一个引援目标瞄准在了布拉德利·比尔身上,迈阿密人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得分后卫,但双方最终的谈判没能达成一致。

一个多月后,《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在文章中再次提到,当初的热火到底有多想得到比尔。简单来说,帕特·莱利为了拿下比尔,甚至愿意接手约翰·沃尔4年1.71亿美金的大合同。

巴里·杰克逊写道:“正如我们在7月初的报道,热火内部认真讨论过这笔交易,因为他们非常喜欢比尔,而且相信能让跟腱撕裂的沃尔重返全明星水准。但奇才方面不愿意打包交易后场双枪,不愿意清晰沃尔的大合同。”

热火的侵略性之所以这么强,就是想打造巴特勒和比尔的核心组合,对东部王座发起冲击,并且他们也相信沃尔可以顺利康复,找回当年的状态,这样一来便是三巨头的配置。不过,对于现阶段的奇才来说,放弃一杆枪就意味着满盘皆空,一个人离开,另一个也必定得走,什么都不剩,一切都得重新开始。与其马上重建,不如再等等。

一位奇才高管说过,沃尔将是球队成功的重要因素,他肯定能在未来重返巅峰。而在球队老板莱昂西斯看来,沃尔就是奇才留下比尔的保障,只要沃尔还在,比尔就不会走。

奇才一直在努力维持着这段微妙的关系,但现在看上去每一步都走得很艰难,他们准备给比尔提前送上一份3年1.11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但后者并没有明显的接受意愿。一旦比尔正式拒绝了奇才的报价,也就意味着双方的分手只是时间问题。用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纳的话来说就是,尽管奇才现阶段不会立刻交易比尔,但等到新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之前,情况或许就会有所改变。

到时候如果热火再来问价,奇才的态度或许就不再是完全拒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