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英超不应继续坚持提前关窗

安古洛08-10 1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首轮已经开打,而英超的夏窗也已经关闭。此前两个转会窗没引援的热刺,也终于在今夏出手,引入新援。不过,对于英超提前关闭夏窗的举措,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并不认同。

“我认为英超联赛不能给欧洲其他俱乐部留下如此可乘之机。”波切蒂诺这样说道,“比起欧洲其他俱乐部,英超俱乐部有劣势,他们的转会操作时间要多20多天。英超批准了这一决策,这是错误的,我们的大门仍然敞开,这只会增加球队内部的不安定因素。”

波切蒂诺认为,英超应该及时取消提前关窗,“在这一模式运行了两个赛季之后,英超也应该意识到这一点:欧洲并没有改变。我们应该回到原来的模式,转会窗口应该与他们保持一致。”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