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援追平 凯恩终场前2球 热刺3比1逆转维拉

常山08-11 0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首轮,热刺主场3比1逆转阿斯顿维拉。麦金开场不久破门,恩东贝莱追平,凯恩终场前连下两城,个人首次8月英超梅开二度。

■ 英超

托特纳姆 3-1 阿斯顿维拉

(73'恩东贝莱、86',90'凯恩/9'麦金)

9' 明斯后场左路长传,麦金突入禁区骗倒罗斯,8米外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

73' 埃里克森右路传中,桑切斯小禁区边缘凌空射门被希顿扑出,小卢卡斯回做,恩东贝莱18米外推进右下角,1比1。

86' 拉梅拉断球禁区弧顶左脚射门被挡,凯恩左侧转身7米外左脚推入近角,2比1。

90' 西索科中圈得球突破横敲,凯恩禁区边缘推进右下角,3比1。

【数说】

【1】恩东贝莱成为2014-15赛季首轮戴尔(对西汉姆联)之后首位英超首秀破门的热刺队员。

【1】麦金成为2010年9月马修·菲利普斯(布莱克浦对布莱克本)之后首位英超首秀破门的苏格兰球员。

【2】凯恩首次在8月英超梅开二度。

【2】是役是2014年8月伯恩利对切尔西(斯科特·安菲尔德/迭戈·科斯塔)之后首场双方均有人打进英超处子球的比赛(麦金/恩东贝莱)。

【37】热刺首次英超新主场半场比分落后,该队是英超史上半场比分落后逆转取胜场次最多的球队(37次逆转)。

热刺阵容(4132):洛里斯/沃克-彼得斯,阿尔德韦雷尔德,桑切斯,罗斯/温克斯(64'埃里克森)/恩东贝莱(90+2'斯基普),拉梅拉(88'恩库杜),西索科/小卢卡斯,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