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莱尔:波神是我最喜欢的年轻球员之一 他很全面

李辉08-11 0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独行侠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未能打进季后赛,但下个赛季看上去他们有机会终结这一历史,上赛季球队选中了斯洛文尼亚天才少年东契奇,他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无悬念当选最佳新秀,此外独行侠还在赛季中期交易得到了拉脱维亚球星波尔津吉斯。

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波尔津吉斯至今还未代表独行侠队出战,但这个夏天他已经恢复了健康,新赛季他将在卡莱尔的体系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日前,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波尔津吉斯,“通着,我已经迫不及待将他放在场上了。自他进入联盟后,他就是我最喜欢的年轻球员之一,他拥有7尺3的身高,但他有着非常全面的技术,他可以投篮,可以运球,可以抢篮板,可以奉献盖帽,他还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像他那样身材的球员很少有人能做到所有的这些事情。”

卡莱尔盛赞波尔津吉斯

波尔津吉斯的职业生涯有着非常良好的开端,17-18赛季前半段他更是一度高居得分榜前三,但十字韧带的伤势让他不得不休战长达一年半的时间,下赛季复出,波尔津吉斯期待能够证明自己。

虽然独行侠从纸面实力上看或许依旧无法和西部其他球队竞争,但拥有联盟最佳教练之一卡莱尔,我们有理由对他们有更大的期待,尤其是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这对组合,他们有望成为联盟新的控卫+内线的超级组合,卡莱尔曾帮助诺维茨基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如今另一名会投篮的大个子也有望在卡莱尔手中获得成长。

波尔津吉斯今年24岁,东契奇20岁,如果能够磨合到位,未来几年独行侠都将是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