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家外两人被捕 枪手大将缺席首轮皆源于此?

雷汉默08-11 1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本周五晚间,英超阿森纳俱乐部曾发布公告,宣布队内中场厄齐尔和边卫科拉希纳茨将因“安全问题”,缺席于本周日开打的对纽卡斯尔的英超首轮比赛。而到了周末,英国警方又公布一条有关厄齐尔的讯息,表示有两人因在阿森纳球星的住所外违反公共秩序法而遭到逮捕,将在下月初出庭受审。

众所周知,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刚在上月末经历了惊魂一幕。当时两人在北伦敦遭遇飞车劫匪,所幸波黑后卫挺身御敌,厄齐尔又机智地从附近的土耳其餐厅搬来救兵才化险为夷。而此番有人在厄齐尔的住所外被逮捕,目前尚未有证据表明它与此前的飞车劫案有关系,而是源于本周四发生的一起事件。

两名被捕的27岁男子,一名来自伦敦的海格特区,另一名则来自托特纳姆。两人于本周四在厄齐尔的住所外与安保人员发生争执,随后遭到了逮捕。在此之后不久,阿森纳方面就宣布厄齐尔和科拉希纳茨不会参加本周末的联赛,原因则是“警方正在调查的更进一步的安全问题”,不能不让人猜测周四的事件恐怕并不仅仅是“争执”那么简单。而根据警方的公告,两名被捕人员将在9月6日出庭接受审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