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暴力鸟埃神杨立瑜破门 恒大3比1客胜国安

安晓君08-11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1日19点35分,中超第23轮迎来一场重磅对决,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保利尼奥第10分钟首开纪录,张玉宁第16分钟头球扳平。易边再战,巴坎布第50分钟中柱,埃尔克森第52分钟进球,以103球成为中超历史射手王。杨立瑜第59分钟进球,保利尼奥第79分钟打入一球无效,最终恒大客场3比1取得13连胜,追平鲁能保持的顶级联赛连胜纪录。恒大积分达到58分,领先第二的国安7分。

国安和恒大中超、足协杯交手21次,国安仅取得4胜7平10负的成绩,本赛季的首循环,国安曾在客场1比0取胜,此前10次坐镇工体,国安2胜4平4负,2017和2018赛季,国安主场面对恒大拿到1胜1平的成绩。国安上轮击败华夏止住连败颓势,赛季的前11个主场,国安保持全胜,也是目前唯一的主场不败球队,11个主场打进30球,也是目前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恒大已经豪取12连胜,赛季的前11个客场10胜仅1负,最近的9个客场保持全胜。

第5分钟,雷腾龙在对手的施压下回传门将,邹德海大脚向前看球直接将球打在了保利尼奥身上,好在后者也是准备不足,邹德海再次面对皮球直接将球没收。第10分钟,黄博文中线附近送出过顶球,刘欢抢在对手前头球解围直接顶向中路,弧顶位置的保利尼奥胸部停球后单刀球杀入禁区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侧死角,恒大1比0领先。

第16分钟,李可做球,巴坎布凌空抽射被刘殿座封出底线,费尔南多主罚角球到门前,于大宝力压后卫头球摆渡,张玉宁头球接力将球顶入球门左侧死角,国安1比1扳平比分。第20分钟,池忠国边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于大宝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和李可打出撞墙配合后直塞禁区,王刚插上后小角度低射击中边网。第29分钟,韦世豪回传球给朴志洙,后者面对李可逼抢仓促回传,皮球打在了李可身上稍稍偏出球门。

第39分钟,奥古斯托倒地滑铲时带倒了邓涵文,裁判示意奥古斯托犯规,后者挥拳表达不满,主裁出示黄牌。第45分钟,严鼎皓防守费尔南多时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郑智换下,双方半场比赛1比1战平。

第47分钟,郑智禁区前左侧传中到门前,于大宝冒顶,黄博文插上头球攻门,邹德海奋力将球扑了一下,然后再次起身将球拿到。第49分钟,恒大边路传中,韦世豪甩头攻门直奔死角,邹德海单手将球封出。第50分钟,李可反击中送出直塞,巴坎布禁区左侧面对高准翼打门时脚下打滑,结果射门变成吊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

第52分钟,黄博文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到禁区,皮球接连打在刘欢以及于大宝身上,但皮球最终到了埃尔克森脚下,后者拿球扛住刘欢后低射远角得手,恒大2比1领先。埃尔克森赛季进球数达到15球,中超总进球达到103球,独霸中超历史射手榜。

第59分钟,郑智传球,埃尔克森拿球强行前插中送出直塞,杨立瑜单刀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恒大3比1领先,杨立瑜滑跪庆祝。第75分钟,于大宝侵犯塔利斯卡吃到黄牌,巴西人亲自主罚任意球左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侧死角,邹德海奋力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79分钟,张琳芃前场右边路长传球到前场,国安后卫解围失误,塔利斯卡拿球后再塞给保利尼奥,后者杀入禁区单刀球推射破门,不过边裁举旗示意保利尼奥越位在先而无效。最终,北京国安主场1比3输给广州恒大。

北京国安:14-邹德海;15-刘欢、19-于大宝、30-雷腾龙(78’2-金玟哉)、27-王刚;6-池忠国(70’29-巴顿)、11-费尔南多、23-李可;5-奥古斯托;9-张玉宁(U23)、17-巴坎布(64’20-王子铭)

广州恒大:32-刘殿座;25-邓涵文、21-高准翼、23-朴志洙、5-张琳芃;8-保利尼奥、16-黄博文、15-严鼎皓(45’10-郑智);:7-韦世豪(54’12-徐新)、18-埃尔克森(63’9-塔利斯卡)、17-杨立瑜(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