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晓龙闪击郑达伦乌龙球 重庆1比1战平天海

雪蒙08-11 2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1日晚19:35,中超第2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重庆当代力帆坐镇主场对阵天津天海。此前,重庆7胜7平7负积28分排在第9,而天海2胜10平9负积16分排在第14位。本场比赛,王晓龙开场不久破门,随后郑达伦乌龙球帮助对方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两队战成1比1。

开场仅2分钟,天海便取得了进球,王晓龙在外围右侧远射,皮球打到了近角立柱弹到门将身上弹进球门,0比1。第11分钟,尹聪耀接长传球头球后蹭,阿德里安前场右侧接球沿着底线突入禁区,随后倒三角传球,费尔南迪尼奥门前中路将球捅进球门,但随后,裁判经视频裁判提醒,判定尹聪耀头球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9分钟,迪力穆拉提右侧底线处传中,张成林前点没有顶到,皮球直接奔向球门,被张鹭扑出。第21分钟,迪力穆拉提右侧45度传中到后点,马尔西尼奥跟上垫射打高了。第25分钟,马尔西尼奥前场断球后向前分球,费尔南迪尼奥调整几步后一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7分钟,重庆扳平比分,阿德里安外围右侧传中禁区,尹聪耀前点头球摆渡,郑达伦门前忙中出错,头球顶向了自家球门,1比1。
第33分钟,阿兰前场右侧接球高速突进,一脚劲射打偏。第38分钟,重庆获得中圈位置定位球,开入禁区没有造成威胁。第39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开到远端被解围。第43分钟,天海长传给到前场右侧,王晓龙接球横传,姚均晟跟上打门打高。第46分钟,重庆获得左侧定位球,开到门前被解围,随后阿德里安开出右侧角球,没有造成威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阿兰前场左侧突破,过掉迪力穆拉提后小角度打门,皮球被门将拿到。第47分钟,重庆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没有威胁。第54分钟,阿德里安前场直接远射,皮球打高了。第69分钟,天海获得禁区左侧定位球,莱昂纳多吊向禁区被解围出边线。
第71分钟,天海右侧传中禁区,隋维杰扑球脱手,好在反应神速将球没收。第74分钟,郑达伦右侧突破,到底线处传中禁区,杨旭小禁区面对空门机会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5分钟,重庆中场断球,长传给到前场,隋维杰出击头球解围冒顶,莱昂纳多顺势倒钩打向空门,被迪力穆拉提封堵解围。
第82分钟,冯劲右侧带球,到禁区线附近传中,皮球无人包抄出了底线。第87分钟,天海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
随后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比1。
重庆当代力帆队首发阵容:17-隋维杰、23-陈雷(77’20-刘乐)、3-杨帅、26-元敏诚、33-迪力穆拉提、29-罗森文、5-蒋哲(77’7-冯劲)、22-马尔西尼奥(85’58-温天鹏)、30-费尔南迪尼奥、9-阿德里安、13-尹聪耀
天津天海队首发阵容:1-张鹭、5-张成林、4-宋株薰、18-张诚、16-郑达伦、44-刘逸(45’2-吴伟)、29-莱昂纳多、26-廖力生、8-姚均晟、19-王晓龙、7-阿兰(45’9-杨旭)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