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马塞洛传射后失点 皇马点球大战不敌罗马

常山08-12 05: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罗马进行的热身赛中,皇马2比2平罗马,点球战4比5负。云代尔中楣,马塞洛拔得头筹并助攻卡塞米罗破门。佩罗蒂与哲科两度追平。点球战,马塞洛中楣。

■ 热身赛

罗马 2-2(点球5-4) 皇马

(34'佩罗蒂、40'哲科/16'马塞洛、39'卡塞米罗)

7' 哲科直传,云代尔右侧9米外左脚挑射中楣。

16' 莫德里奇分球,马塞洛左侧12米外推进远角,1比0。

34' 扎尼奥洛右路突破传中,佩罗蒂后点7米外左脚推入近角,1比1。

39' 马塞洛左路斜传,卡塞米罗后点6米外顶进远角,2比1。

40' 云代尔直传禁区右侧,哲科9米外推入近角,2比2。

点球战

科拉罗夫、克罗斯,云代尔、伊斯科、安东努奇、贝尔、克里斯坦特、莫德里奇、斯皮纳佐拉射进,马塞洛中楣(动图),罗马5比4胜。

罗马阵容(4231):洛佩斯/弗洛伦齐(62'斯皮纳佐拉),法齐奥,小胡安,科拉罗夫/佩莱格里尼(62'迪亚瓦拉),克里斯坦特/云代尔,扎尼奥洛(76'安东努奇),佩罗蒂(67'小克鲁伊维特)/哲科(76'希克)

皇马阵容(3511):库尔图瓦/米利唐,瓦拉内,纳乔(46'约维奇)/卡瓦哈尔(62'奥德里奥索拉),莫德里奇,卡塞米罗(62'克罗斯),巴尔韦德(46'维尼修斯),马塞洛/阿扎尔(71'伊斯科)/本泽马(61'贝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