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姆巴佩传射迪马里亚破门 大巴黎3-0尼姆

李辉08-12 06: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8月12日,法甲第一轮展开了一场较量,卫冕冠军大巴黎坐镇主场迎战尼姆,内马尔此役并未登场,最终大巴黎凭借卡瓦尼、姆巴佩和迪马里亚的进球3比0完胜尼姆,迎来开门红。

法甲第1轮

巴黎圣日耳曼3-0尼姆

24’卡瓦尼、56’姆巴佩、69’迪马里亚

22’尼姆防守球员禁区内手球,裁判通过VAR判给大巴黎一粒点球,卡瓦尼主罚命中。大巴黎1-0

56’马尔基尼奥斯前场转移,贝尔纳特左路底线处倒三角传中,姆巴佩跟进劲射破门。大巴黎2-0

69’姆巴佩前场巧妙分球,迪马里亚右路低射破门。大巴黎3-0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16-阿雷奥拉、4-科雷尔(75’12-默尼耶)、2-蒂亚戈-席尔瓦(80’8-帕雷德斯)、22-迪亚洛、14-贝尔纳特、6-维拉蒂、5-马尔基尼奥斯、23-德拉克斯勒、19-萨拉比亚(64’11-迪玛里亚)、7-姆巴佩、9-卡瓦尼

【数说】

【21】姆巴佩2019年度已打入21粒联赛进球,与梅西并列排在五大联赛首位。

【1】姆巴佩连续3个赛季在联赛首轮为大巴黎队取得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