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未来支柱退出训练营 美国男篮大名单呼之欲出

陆离08-12 07: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美国队将在8月17日公布最终的12名参加男篮世界杯的名单,在此之前,他们将一步步的进行裁员工作,当然这期间也会有球员自己选择退出,比如国王队的马文·巴格利。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巴格利已经退出了美国队,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前的出色发挥,巴格利被波波维奇从陪练队选进了候选名单,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出。

去年的选秀大会,巴格利在首轮第2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新秀赛季他的发挥非常的出色,场均可以贡献14.9分7.6篮板1次封盖,这还是在他绝大多数时间打替补的情况下完成的。

新赛季,国王队失去了他们原本的主力大前锋别利察,他们不和塞尔维亚球星续约的直接原因就是为了更好地培养巴格利,不出意外巴格利将在新的赛季成为国王队的首发大前锋,而由于另一名潜力内线考利·斯坦的离开,新赛季的国王内线将仰仗巴格利得分。

司职大前锋的巴格利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2米11的身高比他同位置绝大多数球员都要高,另外巴格利还有着非常出色的低位技术与终极能力,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4%,对于一名新秀来说这已经相当的不错。

此外,巴格利还有着适应这个时代的技术,上赛季他每场能够投进0.5记三分,命中率达到相对可观的31.3%,在美国队训练期间,巴格利也重点练习了自己的外线投射,相信下赛季他在在这方面还能有所提升。

明年3月,巴格利才只有21岁,尽管未能跟随美国队参加世界杯,但他的前途依然不可限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