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提前“去内化” 图赫尔:要适应无内马尔的日子

霍尔顿08-12 0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法甲首轮开战之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及莱昂纳多均确认头号球星内马尔无法出战,原因不言自明:转会。内马尔和西甲双雄巴萨、皇马的转会传闻现下宛如雾里看花,究竟谁将赢得这场巴西球星争夺战尚不得而知,不过能够肯定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内马尔必定不会留在巴黎。这在大巴黎3比0赢下尼姆取得开门红后,球队将帅的发言中也可探得。

图赫尔在赛后表示:“我会一直想念内马尔,因为有些情况之下只有靠他才能找到解决方案。内马尔能够通过移动、加速或者1对1为球队创造空间。通过本场比赛,如果我们上半场拥有内马尔的创造力,那么可能会提前锁定胜局。这就是内马尔,他拥有出众球技,要找到(不依靠他)解决比赛的办法,对我们而言是一项艰巨的挑战。”

“我们应当现实点,去找寻没有内马尔在队的解决方案。我们不可能找到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球员,完成和他一样的工作。我们不可能在失去他以后,找到一个完全一样的人。现在有些事情正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和另一间俱乐部之间进行,我不能继续说下去。我爱内马尔,我当然希望他留队,和姆巴佩及所有人一起。如果他离开,我可能会无法入眠。”

至于最新的转会进展,图赫尔也拒绝透露,“我没有最新消息,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究竟是糟糕还是利好。不过转会市场尚未关闭,我们应当现实些,知道有会失去他的可能。”

那姆巴佩能否在内马尔离去后承担重任,图赫尔回答道:“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内马尔和姆巴佩同时出场。”

是役传射建功的姆巴佩则更不舍内马尔的离去,他在赛后直接表明,巴黎本赛季的成绩要取决于内马尔会否离队,“球队自然会努力提升竞争力,但除此之外,讲真的,我们得看内马尔的具体情况:没有了他,巴黎将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不论如何,我们都将竭尽全力。”

虽然主帅及法国球星都对内马尔的离去感到悲观,但这也透露出一个讯号:内马尔的转会正在加速进行,他留在巴黎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