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尔:期待和约基奇搭档 我的风格像波尔津吉斯

李辉08-12 08: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作为传奇球星马努特·波尔的儿子,波尔·波尔自成名以来就备受关注,今年的选秀大会,波尔还被邀请进了小绿屋,然而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波尔直到次轮第14顺位(总第44顺位)才被热火队选中,这也创下了历史上小绿屋球员最低顺位纪录。热火队随即将波尔交易到了掘金队,顶着名宿之子的头衔,波尔职业生涯的起步却遭遇了严重打击。

在最初的一些预测中,波尔甚至能够进入前五,身高2米18的他有着比父亲更好的得分能力,尤其是他的三分能力,非常的适应如今的这个时代,但不管怎样,波尔还是踏入了联盟,而他现在非常渴望能够证明自己。

日前,波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期待能在约基奇身边打球,“我大学之所以去俄勒冈打球是因为我们的教练阿尔特曼是一名有着高智商的教练,他让我打出了更高水平的表现,比如说,当我打4号位时,我的表现会更好,因为他有着出色的身高,同时我又非常的全面,我可以在运球、投篮和传球这些技术上做得更好,我认为能够和约基奇在球场上搭档非常的好,不管是他找到我还是我将球传球他,和他合作会非常的有趣。”

此外,波尔还表示詹姆斯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但他的风格最接近的是独行侠球员波尔津吉斯。

“事实上,詹姆斯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球员,杜兰特则以他的方式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痛死我还是波尔津吉斯的粉丝,我也喜欢欧文,他们都是我很喜欢关注的球员。”波尔说道。“我之所以喜欢看波尔津吉斯是因为他的比赛和我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我希望能够从中学到一些东西,我还喜欢看杜兰特的比赛,还有字母哥以及浓眉哥。”

新赛季,波尔将在掘金队效力,这对他而言可谓喜忧参半,一方面他可以在约基奇等人身边学到很多的东西,同时还很有机会打季后赛,但另一方面,掘金在内线人才济济,波尔的上场时间将是非常有限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