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二级赛常规赛落幕 张新军积分榜第一重回美巡

水冰08-12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8月12日,美巡赛二级赛光辉国际巡回赛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争夺,在收官战波特兰公开赛最后一轮,中国球员张新军打出了70杆,以总成绩-8杆的表现排名并列第43位。虽然成绩一般,但是这仍难以动摇张新军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他也借此重回下赛季的美巡赛。

两个冠军,七次前十,张新军在本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常规赛交出了这样一份答卷。“我很期待回到美巡赛,并一直留在那里,”张新军说,“现在我对美巡赛上的生活,以及自己的期望,都理解得更好了。”这是张新军第二次获得美巡赛会员卡。2017年,他和窦泽成通过奖金榜前25名的身份,成为头两位闯入美巡赛的中国球员。经过一年的沉浮后,两人都回到了光辉国际巡回赛。

“从美巡系列赛-中国打到光辉国际巡回赛,要比从这里打到美巡赛困难多了,”张新军说,“但第一次拿到美巡卡的时候,我没有保住。所以(这一次)我仍然还有很多需要学习、需要提升的。”张新军在本赛季赢得了两个冠军——林肯之州锦标赛、多米网络精英赛,并在另外5场比赛上排名前十,总积分1962分,高出第二名174分。

张新军将和积分榜排名第28的窦泽成、第59的袁也淳一起,参加接下来三周的光辉国际巡回赛系列总决赛。如果张新军能将积分榜第一的身份维持到三周后,那他将成为年度总冠军,全赛季的“积分王”。这意味着他能获得真正意义上的全卡——参加下赛季所有美巡常规赛事、不纳入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重新排位,以及获得明年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此外,三场系列总决赛,对窦泽成和袁也淳来说,也是获得明年美巡赛会员资格的好机会。在这三场比赛的独立积分榜排到前25名,同样能拿到美巡会员卡;如果在这个积分榜排名第一,也能和年度总冠军一样,获得下赛季的全卡和球员锦标赛入场券。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