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名宿:佩剑曼朱适合拜仁 他们会增强阵容深度

杨子江08-12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500万欧元租借费,2000万欧元买断费,在萨内受伤之后,佩里西奇加盟拜仁看起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欧洲体育台认为对科瓦奇而言,这是一个双赢的结果:既能充实球队实力,又能多一个老乡帮助搞定并不那么安稳的更衣室。前拜仁球员,现在克罗地亚队的助教奥利奇也认为,佩里西奇能极大程度的增强拜仁的实力。

奥利奇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说,自己在2013-2015赛季在沃尔夫斯堡的时候就与佩里西奇共事过,而佩里西奇也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一员,所以自己对佩里西奇非常了解。奥利奇认为:“佩里西奇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他在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处在非常顶尖的状态,30岁的他经验也非常丰富。拜仁如果能得到他,实力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奥利奇同时认为,虽然已经33岁“高龄”,但另外一名克罗地亚球员曼朱基奇依然是非常适合拜仁的人选,目前的拜仁不仅仅需要年轻人,冠军联赛、德甲和德国杯三线作战的拜仁也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将,曼朱基奇则是一名堪为年轻人典范的球员。以目前曼朱基奇的状态,至少还有两年的巅峰期。

奥利奇表示,目前的这支拜仁,依然还要买进一些球员,否则不足以满足俱乐部的高要求。奥利奇认为,像尤文图斯、曼城或者巴萨这样的球队之所以强大,不仅仅因为他们首发阵容阵容能力很强,更因为他们有着足够的替补深度。在拜仁锋线上目前只有莱万多夫斯基在孤军奋战,如果曼朱基奇能够加盟拜仁,会给莱万多夫斯基带来一定的压力,这对球队来说只会有好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