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亚泰豪取5连胜强势登顶 黄海终止两连败

雪蒙08-12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甲联赛第21轮上周末展开较量,截止8月11日晚,除了黑龙江FC主场与新疆天山雪豹,及上海申鑫与贵州恒丰的两场比赛延期以外,其余6场比赛全部结束。亚泰豪取5连胜后位居榜首,黄海也战胜呼和浩特终止两连败,石家庄客场逆转战胜陕西大秦之水,北体大,浙江绿城先后奏凯,梅州客家战平南通支云7轮不胜。

陕西大秦之水3比4石家庄永昌

第32分钟,陕西右路角球开出,邹游中路高高跃起头槌攻门,门将侧身扑救没有碰到皮球,陕西打破僵局,1比0。第42分钟,欧沃耶利高速带球反击连续摆脱两人横敲,奥斯卡中路单刀推射破门,陕西扩大比分,2比0。第47分钟,马修斯后场断球长驱直入,一条龙来到禁区右路,推射远角得手,永昌扳回一球,2比1。第49分钟,奥斯卡中场带球反击,禁区左侧挤开两人切入禁区,兜射远角得手,比分再度扩大,3比1。第57分钟,永昌禁区前沿直塞,郑致云右路禁区传中,杨昊倒地没有铲到皮球,刘鑫瑜推射空门扳回一球,3比2。第58分钟,刘鑫瑜禁区左路得球,连续晃动后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马修斯轻松头球攻门扳平比分,3比3。第81分钟,穆里奇禁区前分左侧,刘鑫瑜禁区内得球打门,王琦将球一扑,穆里奇中路插上补射得手,永昌反超比分,3比4。

北京北体大5比3四川FC

第19分钟,四川后防传球被断,阿南格诺禁区左路横敲中路,后点跟进的闫相闯推射洞穿球门,1比0。24分钟,闫相闯斜传球给禁区,戈武得球如入无人之境,连续摆脱,一记劲射洞穿球门,2比0。34分钟,闫相闯获得单刀机会,带球杀入禁区,选择分左路,跟进的阿南格诺铲射入网,3比0。47分钟,四川前场右路起脚传中,阿隆门前头球攻门得手,3比1。第80分钟,阿隆开出前场中路定位球,选择直接攻门,门将扑救不及,皮球直入球门,3比2。第82分钟,北体大快发定位球,闫相闯带球推进,大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一记远射直入球门,4比2。第90分钟,王海涛禁区内带球突破被挡,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记远射直取球门上角,5比2。第93分钟,四川禁区内头球摆渡,阿隆得球转身,一记爆射洞穿球门,上演帽子戏法,5比3。

长春亚泰2比0梅县铁汉

第10分钟,亚泰获得左侧角球,被解围到禁区右路,再传到禁区,李建华将球顶出,外围李光文迎球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比0。第76分钟,赵一博右路拉倒日科夫维奇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梅县10人应战。第82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开出,禁区内右侧于睿头球吊入球网,2比0。亚泰豪取5连胜位居榜首。

青岛黄海4比0呼和浩特

第35分钟,黄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王栋外围得球后稍作调整后起脚劲射,皮球弹地后直窜球门底角,刘伟国扑救不及,1比0。第62分钟,黄海左路大力边线球掷进禁区被防守球员破坏,外围跟进的王栋迎球再次尝试大力远射,皮球直窜球网,2比0。第71分钟,巴力右路高速人球分过杀至禁区前轻巧的晃开出击的刘伟国后小角度打空门得手,3比0。第72分钟,克莱奥禁区外围接队友横传停球稍作调整后直接尝试远射,皮球直窜球门,4比0。黄海终止两连败。

浙江绿城4比1辽宁宏运

第1分钟,崔仁右路45度传中,穆谢奎中路甩头攻门,皮球顶进球门远角,这也是他加盟绿城后的首粒进球,1比0。第5分钟,穆谢奎前场断球,王瑒中路得球后直塞,程进面对出击的门将轻巧挑射入网,2比0。第55分钟,辽足发动攻势,桑一非中路分球至右路,古斯塔沃射门被邓小飞挡出,穆伦加补射入网,2比1。第68分钟,绿城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宋琛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迪诺一蹴而就,3比1。第86分钟,迪诺直塞,穆谢奎单刀左脚捅射入网,梅开二度,4比1。辽足4轮不胜。

梅州客家1比1南通支云

第46分钟,胡明单刀面对门将被侯宇封堵,姆拉登跟上补射,苗明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席尔瓦一蹴而就,0比1。第64分钟,郭毅进球前沿得球后,内切一步大力轰门,皮球弹地后直奔右侧死角,梅州客家扳平比分,1比1。梅州7轮不胜。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