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悔为国出战+耍大牌!澳洲主持人公开炮轰西蒙斯

韋人匕08-12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今夏5年1.7亿美元续约76人的本·西蒙斯,已经在NBA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建立起足够的地位,但在祖国澳大利亚却遭到很大的质疑,一位澳大利亚的主持人就公开炮轰西蒙斯近来的行为。

这位主持人叫艾伦·琼斯,令他不满的第一件事就是西蒙斯退出澳大利亚国家队。原本西蒙斯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但此后以备战新赛季NBA为由决定退出澳大利亚男篮,不出战篮球世界杯,以及8月底与美国男篮的两场热身赛。“他曾承诺在即将到来的篮球世界杯为国效力,但后来由于时间安排问题退出”,琼斯说,“他还退出了热身赛,但球迷已经花了数百美元买球票。”

其实退出国家队这件事本身没那么大争议,毕竟今夏各国都有很多大牌球星先后离开,但西蒙斯让琼斯不满的主要有两点原因,一个是他在退出之前已经做出出战承诺,另一个是“耍了”那些花钱看球的球迷,就像另一位争议人物博格特所说:“澳大利亚球迷都希望看到西蒙斯在场上,毕竟这一幕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另外一件惹恼了琼斯的事情是,西蒙斯今夏参加了一些在澳大利亚举办的青少训练营,但这位NBA球星冷落了那些耐心等待他的球迷。“有人告诉我,西蒙斯在悉尼和墨尔本举行了两个篮球训练营,”琼斯透露,“当他到达球馆的时候,径直从那些等了他好几个小时的球迷身边走过,拒绝给大家签名,甚至连招呼都没打。”

耍大牌,这是西蒙斯的另一个“罪行”。如果事实真如琼斯所说,拒绝给球迷签名或许可以理解,但不打招呼的行为确实有些不合适,毕竟都是支持自己的球迷,而且还是同一片土地生长的澳大利亚人。

彻底被西蒙斯激怒了的这位主持人,最后隔空向76人球星喊话说:待在美国别回来了!目前,西蒙斯本人尚未对琼斯的言论发表回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