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5 | 新国足大名单 两入籍球员入选

ttplus08-12 15:16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新国足大名单 两入籍球员入选

再过一个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40强赛暨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就将在亚洲全面展开。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今天(8月5日)将是参赛各队向亚足联提交参赛大名单的截止期限。据了解,中国足协已经提交了第一份大名单,出现在这份名单上的球员人数超过60人。而外界所关注的入籍球员中,只有李可以及埃尔克森两人的名字。据悉,尽管里皮目前并没有在中国,但他的助教团队一直奔波于中超各赛场考察队员;另外,不少入籍球员正在尽快完成相关手续,因此,这份大名单很可能将进一步做增补。

重点导读

国字号 | 世预赛大名单提交 最“洋”国足启程

再过一个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40强赛暨2023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就将在亚洲全面展开。按照国际足联相关规定,今天(8月5日)将是参赛各队向亚足联提交参赛大名单的最后截止期限。据了解,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已经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最后期限正式向亚足联提交了第一份大名单,出现在这份名单上的球员人数超过60人。而外界所关注的入籍球员中,只有李可以及埃尔克森两人的名字。

中超 | 中超大戏还未真正开始

中超联赛第21轮战罢。刚刚换帅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主场2比0河北华夏幸福队,而客场作战的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则以3比0取胜山东鲁能队,继续改写着连胜的纪录,并以4分领跑。今年,中超联赛的悬念在延续着。一周后的京粤之战,或许才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真正的“天王山之战”,只是没有人能够确信今年联赛的争冠悬念是否还会继续维系下去。

中超 | 13连胜就差一步

3比0!12连胜!广州恒大淘宝有惊无险地在济南收获一场结果堪称完美的大胜,距离山东鲁能保持13年之久的中超最佳连胜纪录(13连胜)又近了一步。不过,卡纳瓦罗要想追平这一里程碑恐怕不是易事,下一轮中超将上演最受瞩目的榜首大战,已经3年没在工体赢过球的恒大能打破国安本赛季在工体的全胜金身吗?

德甲 | 输球又输人,敢做不敢当

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以0比2负于多特蒙德,不仅导致拜仁慕尼黑无缘德国超级杯4连冠,还令过去两周在国际冠军杯和奥迪杯上积攒下来的良好感觉大打折扣。此前5场热身赛一直让尼科·科瓦奇得意的进攻端颗粒无收,而缺乏后腰保护的防线则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直面桑乔、阿尔卡塞尔、罗伊斯和格雷罗等人的轮番冲击。“未来队长”基米希在比赛尾声脚踩桑乔却侥幸逃脱红牌,更是令上赛季包揽国内三冠的拜仁输球又输人。

英超 | 这8000万砸得亏不亏?

上周五,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确认,该俱乐部已和曼联就马圭尔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周日,马圭尔抵达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接受体检。这桩扯皮一个夏天的转会终于到了各方都可以开香槟的时候。

意甲 | 老妇小鞋乱国米

上赛季后半段传闻中的迪巴拉交换伊卡尔迪,根本就不着边际。

尽管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两个主席在足球政治领域是联盟关系,但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把国际米兰视作头号大敌,迪巴拉非但没有成为和伊卡尔迪交换的筹码,反倒成为尤文阻止国际米兰引进中锋的一个“奇兵”。

法甲 | 球队管打架,赢球靠球星

连续第二个夏天,法国足坛顶级赛事的第一枪在深圳打响,这也是法国超级杯移师海外的整整第十个年头。本年度的超级杯相比去年的一边倒,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刻,面对上赛季法国杯决赛点杀自己的雷恩,缺少内马尔的巴黎圣日耳曼先输后赢,依靠姆巴佩与迪马里亚的灵光乍现2比1逆转对手,豪取法国超级杯七连庄。

西甲 | 皇马壮腰切忌乱投医

或许是在转会市场开放期间,所有人的神经都非常敏感;或许是皇马在夏季友谊赛的一磕三碰,使皇马社会对新赛季开始表现出了悲观的情绪。而这种过早的论断,难免带有个人的感情、臆想等多方面因素。值得注意的是,面对“中场不力”的现实,近日有关“皇马将引进范德贝克”的消息被热炒起来,大有“B计划”即将启动之迹象。

综合 | 世锦赛“最大”中国军团

8月2日至3日,2019田径世锦赛选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这也是中国田协第一次为世锦赛举办选拔赛。除了竞走和马拉松外,这次选拔赛决出了将代表中国出战今年9月底在多哈举行的世锦赛的初步名单。

网球 | 性格图谱两极的CP?

是性格爱好接近的人更能自然而然地成为朋友呢?还是个性反差巨大的人之间反而更能催生出友谊?

面对克耶高斯和西西帕斯这对正迅速蹿红的网坛CP,人们很难说得清楚,到底是什么成为了两人友谊直线升温的催化剂。你当然可以简单粗暴地说一句“两个戏精、物以类聚”,但恐怕更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满满好奇的“哎?这两个人怎么走到了一起……”

扣篮 | 阿联归来 男篮冲刺

邕城南宁,2019年姚基金慈善赛在这里盛大开演。虽说美国耐克星锐队并没有明星压阵,但中国男篮这一次却是以最强阵容出击。自上个赛季CBA总决赛结束之后便再没有登场亮相的易建联,也出现在了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

实习编辑|廖竞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