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2 | 埃神登顶 恒大绝尘

ttplus08-12 15:15 体坛+原创

头版推荐

头版 | 埃神登顶 恒大绝尘

11日晚,中超联赛第23轮争冠大戏,最终以广州恒大客场3比1战胜北京国安告终。在联赛还有8轮的情况下,恒大已经把积分优势扩大到了7分。尽管张玉宁的进球一度为国安扳平了比分,但恒大在下半场再度开启惹不起模式,埃尔克森传射建功杀死悬念,以103球超越武磊成为中超历史第一射手王。最终,卡纳瓦罗首次在北京赢球,恒大豪取联赛13连胜,追平鲁能在2006年创造的中国顶级联赛的连胜纪录,卡纳瓦罗也实现了在中超所有客场都取胜的成就。输球的北京国安恐遭遇四大皆空,之前的超级杯、亚冠以及足协杯均无力染指,中超虽曾夺取过10连胜且长达半个赛季占据积分榜首,但如今争冠希望渺茫,在57056人的注视下,国安在工体这一战恐输掉整个赛季。 

重点导读

中超 | 攻破工体,恒大冠军在望

在涌进创纪录的57056名球迷的北京工体,中超天王山之战最终以恒大3比1取胜画上句号。这场胜利意味着国安本赛季工体全胜金身告破,联赛连胜场次达到13场的恒大也追平了鲁能书写的中超最长连胜纪录。更重要的是,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领跑的恒大已经确立7分的优势,把中超夺冠的主动权稳稳攥在手中。

中超 | 联赛无望,上港忧心亚冠

2比2,上港与富力一战结束后,外界纷纷感慨:上港今年卫冕基本没戏了。赛前,球队上下还信誓旦旦地宣称“最后9轮力争全胜拿满27分”,结果在冲刺系列战第一场,上港队又丢了2分,而且是在最后一刻被富力追平。“感觉特别遗憾,虽然结果是一场平局,但就像输了球一样。”赛后在记者们面前,佩雷拉有些故作矜持。但实际上,他的内心已经糟糕透了。

英超 | 瓜帅变出斯特林帽子戏法

在伦敦碗开启的新赛季首场周六比赛,曼城用一场大胜,将利物浦赶下坐了不到24小时的榜首位置。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但从过程来看,瓜迪奥拉的球队赢得并不十分轻松,起码上半场就在攻防两端出现两个不大不小的问题。

西甲 | 格子激活无梅西巴萨

对那不勒斯的第二场比赛也是巴萨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本周五巴萨即将做客圣马梅斯迎战西甲首个对手毕尔巴鄂,而在这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巴萨一改季前赛浑浑噩噩的状态,4比0大胜那不勒斯。格列兹曼打进加盟巴萨后的首球,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登贝莱也收获进球,这让有伤在身而没有来到美国的队长梅西可以安心养伤了。

国际冠军杯 | 击败C罗,新C罗接棒C罗?

2019年8月10日,一个可以写进葡萄牙足球甚至世界足球历史的日子。国际冠军杯收官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友谊竞技场,葡国巨星C罗PK葡国新星若昂·费利克斯。结果马竞凭借1.26亿欧元引进的费利克斯梅开二度,2比1击败尤文。

网球 | 费纳联手,抵制德约

在8月8日38岁生日当天,费德勒收到了一份贺礼——重返ATP球员工会,与他一起进入工会的还有老朋友纳达尔,以及双打大满贯得主梅尔泽,这么一来,加上现任主席德约科维奇,三巨头将会齐聚球员工会。

斯诺克 | 丁俊晖:我只是看起来佛系

丁俊晖近来的状态有点儿“迷”。

2019年斯诺克国锦赛,连赢三场“内战”晋级的中国一哥以3比6不敌马克·艾伦,止步八强。丁俊晖最近一次闯入排名赛决赛,是在2018年2月的世界大奖赛,从那以后,最好成绩便只是八强。实力有余,后劲不足,似乎成了最近两年他在赛场上的常态。

扣篮 | 优势依旧,问题也依旧


即便台风过境,中国男篮系列热身赛昆山站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此次四国赛,主办方邀请了安哥拉、克罗地亚和波多黎各三支球队来华。除了进一步帮助中国男篮磨合阵容之外,这三支球队也被当做是中国男篮在小组赛的假想敌。

实习编辑|刘京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