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秀期待新赛季!夏联低迷已成巴雷特前进动力

季孟年08-12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杜克大学两位超级新人分别在首轮第一顺位和首轮第三顺位被选走。锡安·威廉姆森和R.J.巴雷特都被看做有可能成为联盟未来之星的潜力新人,不过在夏季联赛当中,二人的发挥都只能用一般般来形容。

锡安只打了几分钟便伤退,巴雷特则是打了不少比赛,但他的进攻效率比较低,遭遇了不少口诛笔伐。但是,这位年轻的加拿大新人却表示,他会把那些质疑当做自己前进的动力。

“在夏季联赛当中,我实在有太多上篮不中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巴雷特说道。根据统计,他在夏季联赛一共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得分也达到了15.4分,但投篮命中率却只有尴尬的34%。

在那之后,不少人开始质疑巴雷特,甚至认为他有可能会成为水货。对于这些质疑,巴雷特没有想过去回应,而是一个人默默埋头训练。他甚至为此拒绝了加拿大国家队的邀请,只为了以一个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个赛季的常规赛。

巴雷特说道:“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转好了许多,如果能够把现在这样的状态延续到训练营,我觉得会是非常不错的事情。”

据这位加拿大天才透露,即便现如今距离下个赛季开始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尼克斯的球员们其实已经在私下里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我们有一个聊天群,我们会在里面讨论训练,还有其他的一些事情,这给了我们一个了解彼此的机会。我觉得我们很需要这些东西,这能让我们迅速了解对方,更好的准备新赛季的比赛。”

如此看来,巴雷特的确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并且准备一鸣惊人。同样是最佳新秀的热门候选,也是巴雷特好友的锡安·威廉姆森近日同样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当中盛赞了巴雷特,并且认为自己的这位前队友,一定能够打出令人惊艳的发挥。

“尼克斯球迷们可以认为他们得到了一名杀手。虽然有一些人会看轻他,但他经历过更糟糕的情况,他知道如何努力克服这种困难,他能带给纽约这座城市一切他所拥有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