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高寿”29了,家乡自己训练、公园和孩子踢球

彭雷08-12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8月12日,昔日“金童”过生日,巴洛特利已经29岁了,算是中年球员了,但印象中,似乎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顽劣的天才。2012年对德国那惊世骇俗的一脚,那绿巨人一样的雕像庆祝动作,依然让人印象深刻。那一句,“早晚有一天我要得到金球奖”,现在看起来有点玩笑了,能不能重回意大利队都不好说了呢。

巴洛特利已经和马赛解约,现在是自由人身份,正在布雷西亚老家在弟弟以及亲信训练师的陪伴下保持训练状态,等待着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不能说巴洛特利在法甲表现不好,没有巴神的马赛主场直接输给升班马,但巴洛特利的问题就是性格以及合同要求比较高,这也让马赛最终放弃了巴洛特利。

除了训练,巴洛特利还经常去公园里和小朋友们踢球娱乐,然后就是等待着职业生涯下一站。现在最靠谱的是巴甲弗拉门戈给巴洛特利提供了一份不错的合同,但去南美踢球,巴洛特利并不感兴趣,尤其是四年前去世的养父曾让巴洛特利许诺要重返国家队。

现在国家队主帅是曼奇尼,对巴洛特利也很熟悉和欣赏,但如果没有稳定的良好表现,曼奇尼也不可能强行召回巴神的。所以,巴洛特利还是希望能留在意甲效力,哪怕是不大的球队,只要联赛入球稳定,还是有机会重返国家队的。

布雷西亚也在试图引进巴洛特利,毕竟家乡的球队,巴洛特利会考虑。另外就是升班马维罗纳以及保级球队帕尔马,在这样的球队,巴洛特利确实能得到稳固的主力位置,但年薪合同上自然无法过多满足巴洛特利。最近又有新球队加入竞争,那就是佛罗伦萨,也是被意大利媒体看好的一个选择。蒙特拉执教的佛罗伦萨正在准备出手小西蒙尼,巴洛特利去了直接可以打中锋主力。佛罗伦萨虽然成绩这几年一般,但关注度还是足够,又是在国家队集训地的所在城市,似乎在佛罗伦萨就能离国家队更近一步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