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将签队史标王 世界杯红人创多项荷甲之最

宁穆08-13 0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4200万欧元!这一次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真的阔绰了一把,即将完成队史最贵签约。埃因霍温的24岁墨西哥天才洛萨诺已基本确定加盟,那不勒斯击败了号称包括巴萨在内的竞争对手。德劳伦蒂斯很清楚,他出手就是要和尤文图斯真正意义上叫板。

去年世界杯,洛萨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的进球帮助墨西哥1比0击败德国,为卫冕冠军小组出局埋下伏笔。在俄罗斯走红后,洛萨诺的名字经常和豪门联系在一起,从曼联到巴萨,但最终都是传闻大于行动。而今,那不勒斯决定不再等待,这场持续8个月的谈判,在德劳伦蒂斯、经纪人拉伊奥拉以及俱乐部执行董事安德烈·基亚维利坐下来进行了最终一次沟通后,终于达成了共识。

按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交易已只差最后一点小细节,但之前最困难的问题已经解决,同时关于肖像权的问题也已落实。据称,洛萨诺将获得450万欧元的年薪。谈判完成后,德劳伦蒂斯焦急地了解了一下球员目前的情况,上周日在荷甲面对海牙的比赛中,墨西哥人一只脚有些挫伤。

那不勒斯的媒体比较喜欢夸大事实,他们豪言这是一笔价值接近9000万欧元的转会。实际上呢?给到埃因霍温的转会费在4200万,而合同期内球员的税前收入总共4300万,拉伊奥拉还要得到500万佣金。

至此,洛萨诺将成为今夏那不勒斯引进的第4名球员,同时也是最值得期待的球员。洛萨诺到底有多强?数据能说明一些问题。过去两个赛季荷甲,洛萨诺共打入34球(两季均为17球),整个联赛唯有吕克·德容(40球)同期产量更高。

同时,这两年间,洛萨诺还有多项数据创荷甲之最:打入25球以上的球员中,他是最年轻的一个,而7次梅开二度、34个进球中有30个来自运动战、创造142次得分机会,在荷甲都是无人能及。拥有了如此强大的一名球员,安切洛蒂对于叫板尤文有理由多一分信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