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热议国安新帅:他对一切都不了解 换人如教训

黑嘉丽08-13 09:52 体坛+原创

中超第23轮的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最终以恒大客场3比1取胜,在积分榜上甩开国安7分之多告终。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在与恒大比赛前十天左右完成换帅,而新帅在这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与换人颇具争议。

与恒大的比赛,国安新帅热内西奥派上了左后卫刘欢首发,结果三个丢球都与刘欢有关;而在落后情况下用中卫金玟哉换下同为中卫的雷腾龙,这一对位换人也让人难以理解。对于国安的新帅这些做法,比赛中BTV的解说员魏翊东直言,“国安能败不能降”。而广东媒体也对热内西奥这场的表现评价不高。

在广东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中,主持人周维嘉表示,“国安的主教练接手球队不久,在打恒大之前等于只有一场比赛的过渡。马上面对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的这个换帅,我们能不能现在说这个赌博式的换帅是不成功的?”

评论员陈宁直言,“我不知道布鲁诺真实的水平到哪里,执教经验一定要比卡纳瓦罗丰富,但是他对中超不了解,他对北京国安不了解,他对对手也不了解,这一点他已经是处于下风。”

而广东足坛名宿陈熙荣认为,热内西奥的上任和换人堪称是一个教训:“最终的结果也算是说明问题。不熟悉队伍的情况,在临场当中,他把巴坎布换下来,整个的场面还不如不换人的时候,结果换人之后,他队伍的状态越来越走下坡路。从临场的效果来看,这成了一个教训了。”

与此同时,广东媒体《广州日报》撰文表示,国安送走施密特是败笔,恒大高度信任卡帅迎回报,目前两队截然不同争冠形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两家俱乐部管理上的差距。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