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我保证76人是东部第一 西部真的说不好

万航瑞08-13 10:09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正式公布了新赛季赛程,NBATV主持人格林伯格也在节目中连线了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让他谈谈对新赛季的看法。针对东西部,巴克利的态度完全不同,他认为东部的形势非常明朗,而西部则会是白热化激战。

“新赛季最令我期待的一点是谁才是东部最好的球队?”巴克利说,“费城76人和密尔沃基雄鹿整个赛季的争夺都会很精彩。我爱费城,我爱埃尔·霍福德和乔什·理查德森,而密尔沃基则失去了布罗格登,我认为这是不小的损失。我觉得到最后东部就是雄鹿和76人这两支球队的竞争,我已经等不及要看他们交手了。”

随后格林伯格追问巴克利能不能来个“我保证”(巴克利经常用我保证来做一些预测),巴克利回答:“我向你保证,费城76人将会赢得东部第一。

经过一个动荡的夏天,东部的竞争形势更加明朗了。卫冕冠军猛龙失去了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凯尔特人则同时失去了欧文和霍福德两大核心。上赛季第一集团的四支球队只剩雄鹿和76人保持着大部分主力,甚至费城还完成了补强。人们普遍觉得东部冠军将从这两队之间产生。

相比之下西部的局势简直太混乱了,湖人、快艇、勇士、火箭、爵士都经历了巨大的阵容变动,掘金、开拓者则是保留了上赛季的核心框架。谈到西部格局,巴克利表示自己真的说不好。

“你知道的,西部的局面会非常疯狂。我真的没办法在西部挑出一支领先的球队,原因有几个。第一,莱昂纳德会打多少场比赛?他在西部不能缺席22场,在东部他能因为负荷管理歇22场,但在竞争力很强的西部这样是不行的。接下来是湖人的问题,詹姆斯和浓眉能否保持健康?还有爵士,他们是所有没得到巨星的球队中进步最多的,另外火箭得到了韦斯特布鲁克,这是一次令人期待的尝试。”

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不知道谁能在西部脱颖而出。我可能会看好LA,但湖人和快艇都有问题尚待明确,所以我们得等等看情况会如何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