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投手倾向加盟快艇 争冠实力成影响因素

王申伟08-13 1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13日,据ESPN记者马克曼纳明爆料,自由球员朱迪·米克斯近日受到洛杉矶快艇和夏洛特黄蜂两支球队的青睐,近期有望作出决定完成签约。

上个赛季米克斯跟随多伦多猛龙队,拿到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常规赛一共只打了8场球的他,场均贡献6.4分。今年已经31岁的他,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出战14场,场均只能得到1.6分。

米克斯在2009年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曾先后效力于费城76人、洛杉矶湖人、底特律活塞、奥兰多魔术、华盛顿奇才和猛龙。

出生于田纳西的米克斯,职业生涯一共打了539场NBA比赛,场均贡献9.3分2.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为37.3%,罚球命中率为87.9%。

有流言称米克斯对于快艇的倾向程度要高于黄蜂队,因为快艇队今年夏天在签下两届总决赛MVP卡瓦伊·莱昂纳德之后,交易得到了保罗·乔治,使得这支球队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黄蜂队则是今年夏天失去了他们全明星空位肯巴·沃克,取而代之的则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替补控卫特里·罗切尔。

米克斯被证明过自己是一个能够拉开空间的投手,在当今NBA联盟里,绝对不可或缺的就是投手。快艇队希望用廉价的合同签下米克斯,能够在小卡和乔治身旁安插更多的投手,从而让球队更好的进攻。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